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兴义峰林ONE又挥大手笔!引进世界知名酒店品牌入驻


兴义峰林ONE又挥大手笔!引进世界知名酒店品牌入驻

图片1.png 

签约仪式现场

居于市区繁华街道,又与世界知名品牌携手,这家楼盘将成为兴义房地产市场的一颗耀眼星星。10月26日上午,主题为“荣聚新时代、携手峰林ONE”的峰林ONE项目&戴斯酒店签约仪式暨产品发布会在兴义机场大道峰林ONE营销中心举行。这是黔西南州首个具有国际性时尚消费体验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引来众多市民、客户观看咨询。

图片2.png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峰林ONE”项目是黔西南州明大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具有国际性时尚消费体验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周边人口密集,交通方便,其商圈辐射市区20万人口。该商圈人均GDP超过3000美元,在10分钟车程内遍及兴义市区各区域,紧邻兴义机场、兴义高铁站、距离万峰林景区 5 公里,项目旁聚集众多高尚社区,人流和消费潜力惊人。峰林ONE未来将成为该区域范围内最重要的商业区,满足周边居民生活配套需求。

 图片3.png 

签约仪式现场

 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是世界最大的酒店集团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拥有9200多家酒店,而美国戴斯酒店以其在全球五大洲拥有近2000家酒店,共16万间客房,成为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中最大的知名品牌。截止19年9月,戴斯集团已在中国签约酒店超过300家,共拥有超过3万间客房,横跨23个省、102个城市和3个直辖市。在近10年里,戴斯品牌已成为中国高端酒店市场中发展最迅速的酒店品牌之一。兴义峰林ONE引进世界知名酒店品牌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入驻,将为峰林ONE和兴义市旅游提升服务品质。

图片4.png 

戴斯酒店签约代表致辞

图片5.png 

峰林ONE代表李勇祥致辞

 峰林ONE项目与戴斯酒店签约仪式暨产品发布会奠定了峰林ONE项目价值,该项目成功引入美国戴斯酒店品牌,严格按照国际四星级酒店设计,集客房、餐饮、会议、康体、娱乐于一体,是商务、会务、休闲、宴请的理想之地。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赢,共享商誉。

图片6.png 

 随之,峰林ONE销售经理李海峰对项目和产品进行详细介绍与讲解。黔西南州明大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小楼与戴斯酒店签约代表王海涛上台进行签约。

2019-10-28 17:38: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