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皇庭珠宝城“中心筑梦计划”第二波重磅来袭


皇庭珠宝城“中心筑梦计划”第二波重磅来袭

 

  继皇庭珠宝城10月15日、16日在重庆主城商圈启动"中心筑梦计划",为白领们赠送早餐的活动在社会引起巨大反响之后。皇庭珠宝城本周重磅启动"中心筑梦计划"第二波。

  10月22日、23日在杨家坪西城天街,精致的日式午餐,只要你扫码关注皇庭国际公馆公众号,即可马上领取。领到精致日式午餐的人们对此纷纷是赞不绝口。都积极踊跃的将自己领取的精致日式午餐拍照发到朋友圈里,在朋友圈里呈现了病毒事传播。热心的网友将此消息发布到了网络论坛,众多网友们对精致日式午餐及"中心筑梦计划"是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此次"中心筑梦计划"发起方皇庭珠宝城表示,这只是"中心筑梦计划"的一部分,10月24日、25日,皇庭珠宝城"在中心,为梦想加油"活动精彩继续,疯狂吃喝、梦想宣言、缤纷游戏挑战赢价值5000元大礼包,在"皇庭国际公馆"微信公众平台上还设置了各种互动游戏让众多粉丝参与。转发活动微信至朋友圈或朋友截图还有红包领取。

  据介绍,皇庭珠宝城雄踞盘龙新城中轴中心,用心打造4万方国际公馆,历经前期热销,目前推出少量特惠房源限时抢购,首付约3万,380天免息,无手续费。千亿商圈核心+产业平台双核驱动,5万平米专业珠宝SHOPPINGMALL入住即开业,皇庭珠宝城一批次售罄在即,二批次即将推出,奢侈两梯四户,71-94平米三至四房火爆清盘,最低7100元/平米!繁华已显,升值空间无限,现场实景样板房开放在即。

2015-10-26 14:47: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