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我爱我家海外置业平台上线 开辟海外房产新模式


我爱我家海外置业平台上线 开辟海外房产新模式

“互联网+”时代 我爱我家力图打造最有效的海外置业综合服务平台

       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北美、欧洲等主要经济体均陷入经济发展乏力的困局,而作为金融危机导火索的房地产市场首当其冲,涌现了不少房地产市场价值洼地。2010年以来,中国首先在金融危机中复苏,加之国内房地产过热引发的限购、限贷等强制性宏观调控政策迫使众多中国大陆投资者转战海外市场。此后,中国大陆居民海外置业热情持续升温,北美地区始终是第一目标市场。目前美国某些热门地区的房地产租金、升值综合年回报率仍可达15%以上,与国内房产价格持稳、租金回报率极低的状况形成鲜明对比。

       据美国经纪人协会(NAR)数据显示,2014年4月至2015年3月,中国籍买家在美国购房总值超过286亿美元,同比增长30%,是第一国际买家,这一金额是位列第二的加拿大买家的2.5倍。

       虽然中国人海外置业热情日趋火爆,但这一市场其实尚处于增长初期,未来市场规模爆发式增长值得期待。这主要源自于两点:一是人群结构的延伸,目前中国大陆居民海外置业的成熟度还不如香港、台湾地区以及新加坡,购房人群主要集中在金字塔塔尖,而随着市场的成熟,中国家庭的财富积累,越来越多中产阶级将加入这一大军。二是地域广度的延伸,目前中国大陆的海外置业人群集中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然而随着整体经济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来房价的不断攀升,二三线城市的房价已经逼近甚至超过某些海外投资热点城市的房价,因此不少二三线城市的富裕阶层也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寻求全球资产配置。

       随着海外置业市场的发展,相关行业也逐步壮大起来,近两年来,各大大型经纪机构也开始涉足这一服务板块。然而目前尚无一个机构能够解决客户购置海外房产的痛点,包括(1)客户无法系统的查找到准确、权威的海外购房相关知识,因此经常因为信息不对称而做出错误的决策;(2)对于自住型客户,没有一家机构能够直接为客户提供真正的一条龙服务,往往需要客户自行整合这些资源;(3)对于投资型客户,琳琅满目、参差不齐的产品让客户需要自行做足功课才能避免投资风险。

       总而言之,目前还没有一个机构能完全站在买家的角度为客户提供切中痛点的系统性服务。伟业我爱我家集团作为第一家启动海外业务的全国性大型经纪机构,通过近两年的“试错”,找到了这一突破口,其以“专业的买家顾问”为定位,以“产权真实、交易安全、价格合理”为服务原则,全新打造了国内首家海外置业经纪人服务平台-海外有家(www.haiwaiyoujia.com),并于2015年12月27日 正式上线

 

       海外有家平台以解决海外置业客户的痛点为目的,构建了三大体系,即海外置业知识服务体系、海外经纪人服务展示体系以及海外投资项目与销售体系。为用户提供系统、准确、权威且实时更新的海外置业知识;为自住型客户推荐专业、诚信的海外经纪人,以及中国客户海外置业的成功案例;为投资型客户提供优质的海外投资项目并作出第三方评价。

 

 

       该平台通过PC端(网站)、移动端(APP)、自媒体端(微信),把海外置业人群与海外资源进行无缝链接。这些资源包括专业的海外经纪人、优质的海外项目方,且均经过平台严格的资质认证。客户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便捷的查询、咨询海外购房知识,还可以通过app与海外经纪人即时通讯或发起服务委托。海外有家将依托于伟业我爱我家的集团资源,以创新的直击客户痛点的思维,致力打造成为中国最有效的海外置业综合服务平台。


 
2015-12-28 20:15: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127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