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社科 >> 小空间杀菌神器,雪莱特便携杀菌灯面市


小空间杀菌神器,雪莱特便携杀菌灯面市

 紫外线灯国标起草单位雪莱特近年来在家用消毒市场上动作不断,先后推出了多款领先市场的紫外线消毒产品。5月,雪莱特再出“黑科技”力作,首创小空间消毒解决方案——雪莱特便携杀菌灯,实现小空间深度、立体消毒,它的面市将为居家、差旅人群更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

 

目前,市场上主流紫外线杀菌灯多为台式,适用于大范围消毒,但我们的生活场景却时时被小空间所充斥——橱柜鞋柜储物柜、抽屉、书柜、厨柜、冰箱、浴缸等半封闭空间,因为使用过程中常堆积杂物又难以接触到阳光,往往成为家庭清洁中的卫生死角。很多家庭主妇抱怨因为得不到彻底有效的消毒,这些小空间常年累月的藏污纳垢成了我们生活中的“健康隐患”,但国内传统的紫外线杀菌灯并不能解决这一问题。

针对这一市场现状,雪莱特组织研发团队对小空间消毒解决方案进行攻坚,最终推出雪莱特一米阳光移动便携式紫外线杀菌灯。记者了解到,相较传统紫外线杀菌灯,雪莱特便携杀菌灯的创新便携设计——iPhone大小迷你尺寸和USB移动充电,告别了传统插线操作的繁琐,小功率设置让它一次充电可使用5~8次,不仅利于小空间消毒工作的展开,也便于差旅人群用于汽车空间、酒店消毒。除了便携概念的植入,雪莱特便携杀菌灯还采用紫外线+臭氧双管齐下消毒技术,可以让紫外线深入触达物品深层纤维,实现15分钟完成2㎡小空间的高效杀菌消毒,让小空间清洁更彻底!

目前,雪莱特便携杀菌灯已成功通过严格的产品测试、调整、试验环节,为了让更多家庭可以享受雪莱特便携杀菌灯带来的洁净生活体验,为更多家庭健康保驾护航。5月,雪莱特便携杀菌灯已在天猫平台发起众筹,限量供应9000份体验产品,首批支持者将以超值体验价获得此款便携杀菌灯。

2016-05-24 15:05:17 来源:猎房网 浏览:1123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