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让你Fun肆玩 东二环泰禾广场周末再掀人潮热浪


让你Fun肆玩 东二环泰禾广场周末再掀人潮热浪

 5月28日-5月29日,福州迎来了夏季高温,每个人都换上了短衣短袖。而东二环泰禾广场也再度刮起人潮热浪,一大波市民纷纷选择到这里避暑、娱乐。精彩迭起的活动吸引了众多顾客慕名而来。

 

让你Fun肆玩 东二环泰禾广场周末再掀人潮热浪

 

城市趣玩节·引爆人气

5月28日,福建银联携手东二环泰禾广场、海峡之声交通906,及各大银行联合打造,银联62儿童日特别活动“闪出趣,Fun肆玩——首届城市趣玩节”大型活动。多家银行联盟为福州市民献上一场欢乐盛宴。早上10点不到,购物中心还未开始营业,就有一大波市民到现场围观,迫不及待一睹此次“银联云闪付”的高端、实惠、惊喜。

活动现场还摆设了一排兑奖专区,同时设有VR体验专区。吸引了一大波小朋友带着爸妈到场体验。

而活动当晚的丰富演艺,则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糖果女孩的游戏互动、“机械人舞蹈”,还有半点抽奖活动,吸引络绎不绝的顾客参与。

此次城市趣玩节将持续到6月2日,还没来玩的朋友们,不要错过最后几天,一起来嗨吧!

 

让你Fun肆玩 东二环泰禾广场周末再掀人潮热浪

 

让我们唱起童年·儿童乐翻天

除了购物中心上演精彩的银行联盟闪付大戏,在泰禾新天地,也环绕着儿童欢乐的笑声。5月29日下午,在普拉那广场,一场名为“让我们唱起童年”的儿童主题晚会浓情上演。台上的小朋友纵情歌唱,台下的家长观众陶醉欣赏。

 

让你Fun肆玩 东二环泰禾广场周末再掀人潮热浪

 

此次活动由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福州市快乐谷艺术团携手东二环泰禾广场,提前奏响六一欢歌。泰禾新天地自开业以来,在普拉那广场承接了多档汇演活动,有驻唱演艺,也有儿童汇演。在音乐的海洋中,我们感受潮流不夜城的独特魅力。

随着夏季气温的升高,潮流不夜城将呈现更多夜场惊喜。东二环泰禾广场将持续为你带来非凡精彩。

2016-05-30 11:39: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