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科教文卫 >> 正荣悦珑府臻美示范区开放暨为“猫”安家公益活动重磅启幕


正荣悦珑府臻美示范区开放暨为“猫”安家公益活动重磅启幕

11月21日,正荣悦珑府臻美示范区开放暨为“猫”安家公益活动启幕,活动在正荣悦珑府营销中心(上海市嘉定区昌吉东路与翠浦路交叉口)重磅举行,千余人到访热闹非凡。本次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城市中的有光青年发声,传递温暖与正能量,助力建设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美好社区。

为吸引更多人参与“有光青年为猫安家”公益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猫咪市集,并提前发布“你的一步,我的一餐”猫粮召集令,每一人来到线下打卡,正荣悦珑府即联合佩蒂公司捐赠一盒猫粮给隐秘王国项目用于流浪动物公益。

1.png

活动当天,正荣地产苏沪区域上海公司总经理杨振兴先生、正荣地产苏沪区域营销负责人赵佳女士、华纳公益音乐人范景翔先生、正荣公益基金会隐秘王国项目负责人王佩玉女士出席活动并剪彩。

2.png

以地产项目与公益活动结合,是正荣悦珑府迈出重要的一步,寄予着对生命和生活的美好初心。正荣苏沪区域上海公司总经理杨振兴先生在致辞中说道,“城市有光,世界才有未来,让有光青年在正荣悦珑府安居乐业,点燃青春的激情,奔向美好的未来,这就是正荣悦珑府的初心”。他表示,爱和温暖,是正荣努力给予社会的关怀,此次正荣悦珑府主办“有光青年为猫安家”活动,正是践行这份理念。正荣也将会把这份对生命的社会责任带入社区,建设阳光和谐高品质新社区。

3.png

华纳公益音乐人范景翔作为开幕嘉宾,现场温情演唱《在你身旁》、《快乐天堂》两首公益歌曲,并分享他的公益看法,表达了对正荣悦珑府“有光青年为猫安家”活动的祝福与支持,“歌词里的心声也正如此次有光青年为猫安家活动主题所寓意的那般,愿做一个心中有光,眼里有爱的青年,给予生命尊重与安心,为生命带来爱的希望。”

4.png

温暖的开场之后,本次公益活动策划人、隐秘王国项目负责人王佩玉女士上台发言,向大家分享了本次活动背后的精彩故事,并呼吁:“只要我们心中有光,就可以为流浪动物带去生命的光,科学救助,从实际行动开始。”王佩玉介绍,“有光青年为猫安家”活动自发起以来,得到了正荣悦珑府、佩蒂公司、范景翔等各方力量的大力支持,已有200多家媒体报道,微博话题#有光青年为猫安家#已有超285万阅读次数,1.5万讨论次数。这些数据的背后,是每一位有光青年的为爱发电。

正荣悦珑府现场宣布了“社区安家记”、“爱心加倍包”等相关计划,将面向上海20余个社区投放猫窝,预计帮助超过3200只流浪猫免死于寒冬;并与佩蒂公司共捐赠10000盒猫粮和500袋猫砂,为流浪猫带去一份冬日温暖。据活动主办方透露,11月26日感恩节还将有神秘大咖公益助力“有光青年为猫安家”活动。

5.png

6.png

对流浪猫咪们来说,有个温暖小窝,可以安心饱腹、免受疾病侵袭,便是对它们最好的关怀,对人来说同样如此。正荣立足“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专注美好生活打造与人居改善,当天正荣悦珑府开放住宅样板房,致力于为都市奔波的年轻人,提供一个理想人居范本,让爱在家中传承,让温暖在社区回归。

7.png

为了让更多关爱流浪猫的人参与公益活动,正荣悦珑府于当天下午倾力开展猫咪市集专场活动。此次以猫为主题的公益市集共分为皮影-猫、油画-猫、剪纸-猫、国画-猫、速写-猫、面具-猫等六块传统与猫手作内容,并结合猫咪领养日的方式联合开展。还未到活动开放时间,现场便聚集了不少前来一探究竟的观众。

8.png

现场还有一批特地为领养流浪猫咪赶来的爱猫人士,其中有人接受采访表示,“作为一个爱猫的人,十分倡导大家用领养代替购买,让更多的流浪猫有家可归。” 现场的猫咪领养环节由上海高架动物救援中转团队组织,旨在帮助猫咪找到安心、安全、温暖的家。救助人在现场分享了从猫咪救助到日常生活的趣事,并通过问答通关打卡的形式,科普了高架猫救援、流浪猫等相关知识。

9.png

主发起方正荣悦珑府联合发起方正荣地产苏沪区域、佩蒂宠物、正荣公益基金会已于11月15日正式启动“有光青年为猫安家”公益活动。活动共分为流浪医疗箱、社猫安家记、安心加倍包、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公益纪录片首映礼五个阶段,旨在倡导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公益理念,通过发放流浪医疗箱、社区猫窝、猫粮等爱心物资,让流浪动物得到救助与温暖,给予生命安心与尊重,促进建设和善美好的文明社区。

更多精彩详情可通过微博@正荣悦珑府@正荣公益基金会@隐秘王国项目、抖音@隐秘王国@猫与府,参与互动话题#有光青年为猫安家#,期待你的有爱故事。

10.png

11.png

2020-11-23 12:19: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