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音乐的力量滋润心灵 奥山“爱的分贝”点亮梦想


音乐的力量滋润心灵 奥山“爱的分贝”点亮梦想

   大山里孩子们的世界,
 
  单调得只剩黑白,
 
  但他们渴望世界的多彩。
 
  音乐也许能改变些什么,
 
  你是否愿意捐出一分钟,
 
  用心聆听他们的声音...
 
  近期奥山公益携手网易,推出了用分贝传递爱的活动,大家每聆听一分钟,就可以为孩子们助力一分钟音乐课。活动受到许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带着社会各界的关爱,2018年5月4日,奥山集团携手网易湖北,将音乐带进恩施梭布垭希望小学。来自夏威夷的乐器--尤克里里,让孩子们感受不一样的“分贝”,用音乐的力量滋润心灵,助力成长。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阻挡不了奥山人的爱心;即使小路泥泞、雨滴拍打,也阻止不了奥山人的热情;即便是路途变得更加难行,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奥山人的决心。一想到孩子们期盼的表情,脚步一下子加快了许多。风雨交加,他们的嘴角却依旧带着笑。
 
 
  在捐赠仪式上奥山地产湘鄂区域公司总经理刘道远说道:“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让贫困地区的孩子生活充满希望,充满阳光。”奥山集团一直在关注贫困山区的教育问题,并用实际行动来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除了书籍、乐器之外,奥山集团还向恩施市教育局捐赠了75台打印机。
 
 
  一把把尤克里里、一本本书籍被奥山人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寄托着对贫困孩子们的关爱,承载着对恩施山区脱贫的希望。此次授课的音乐老师耐心地打开所有的琴盒,仔细地把每一把琴都调试好,保证让孩子们有更好的体验。每一个环节都在表达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呵护,努力圆他们的一个“音乐梦”。
 
 
  当礼物发放到手里,孩子们小心翼翼地打开盒子,用好奇的眼光打量着手里叫不上名字的乐器——尤克里里。一双双小手忍不住拨动琴弦,随即发出一两声杂乱无序的音符,孩子们眼睛里充满了好奇和欣喜。
 
 
  当一首《童年》的旋律从授课老师的手上缓缓奏出,教室里的孩子们目不转睛地看着老师,随着节奏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还不时低头看看手里的新奇乐器,好似根本不敢相信这个叫尤克里里的小玩意,还能演奏出这样欢快的音乐。
 
 
  窗外烟雨蒙蒙,教室的音乐声起此彼伏。时间一点点溜走,孩子们不再手足无措,会跟着老师的手法有模有样地拨动着琴弦,间断的音调终于有了跳动的旋律,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纯真的笑容,教室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同一片蓝天下,像恩施这样大山里的孩子还有许多,贫困限制了孩子们对音乐和学习的追求,他们渴望拥有多彩的世界,这需要全社会有责任感,大爱的企业和社会人士伸出手,共同帮助他们。
 
 
  奥山集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坚持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统一,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文化进村、教育帮扶等活动。通过优先招聘本地村民,为精准扶贫捐献专项资金,长期帮扶当地希望小学,为学校添设教学设备、书籍、文具、生活用品等举措,“产业报国,服务社会”,为恩施群众谋求更多福祉。
 
 
  目前,奥山集团实施的“奥山公益书屋计划”、“奥山公益课堂计划”等行动已在恩施、宜昌等多地捐赠30个奥山公益书屋以及2000罐奶粉。未来,奥山公益的脚步会继续踏遍大江南北,覆盖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学校和地区,真心实意地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与力量。
 
 
  本次奥山携手网易湖北的“爱的分贝”公益活动为恩施梭布垭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开启了美妙的音乐之旅。用活泼欢快、俏皮可爱的琴声,打开那扇黑白世界的门扉,让爱的分贝留在孩子们心中。
2018-05-09 15:39: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