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成龙大哥代言无“魔咒”泰禾南京院子卖到只剩样板房


成龙大哥代言无“魔咒”泰禾南京院子卖到只剩样板房

 坊间一直流传的成龙代言“魔咒”不攻自破,成龙代言的泰禾南京院子火爆程度非同一般!而在此前,成龙代言的北京院子、厦门院子均稳居当地销冠宝座。

  5月15日,泰禾南京院子首开即遭抢购狂潮,成交均价高达11万/㎡,成为南京单价之王。仅用了3天,泰禾南京院子首期就已全部售罄,揽金超8亿元,创南京2000万以上豪宅销售奇迹!如此佳绩,对比2015年南京2000万以上别墅市场全年销售额不到10.8亿,泰禾南京院子可谓独自扛起了顶豪大半壁江山,堪称楼市传奇。南京院子“卖到只剩样板间”,已传为佳话。

  对于南京院子的热销,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笑言:“感谢成龙大哥带来的好运气。”数次为泰禾院子登台造势的成龙,4月24日亲临南京院子全球发布盛典,并坦言对泰禾院子情有独钟,感染了诸多在场名流。


泰禾“院子系”携手成龙 世界共赏中国符号


  众所周知,成龙大哥一直在国际上积极传播中国文化,而他对中国古代建筑也十分钟爱。早在2000年便开始收藏古建,并一直致力于保护古建筑,对于中国建筑文化自有一份独到、深刻的理解。当成龙大哥,走访了泰禾院子系标杆产品“中国院子”和“泰禾北京院子”时,对于泰禾的院落别墅“中而不古、新而不洋”的建造理念尤为赞叹。而秉承“文化筑居中国”这一理念的泰禾,以打造新中式院落建筑为己任,致力于复兴中国院落文化,弘扬中国建筑园林精髓。正所谓“中国龙,大院情”,在对中国文化的热爱上,成龙与泰禾“院子系”称得上是完美契合。

  除了这次大红大紫的南京院子,泰禾的院子系产品近年来在国内可谓享誉业界。以北京为例,泰禾北京院子多次成为“北京别墅销冠”。泰禾厦门院子,2015年全年热销36亿元,今年仅一季度就卖出11亿元,领跑厦门顶豪市场。泰禾福州院子去年6月首度开盘,一期精装房2小时售罄,狂销6亿元,随后紧急加推的四房产品,不到一小时售罄。

  泰禾院子以其独具魅力的“中式院落”元素,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文化传承开创了“中国院落文化标杆”,所掀起的中式院落风潮,也被业界不少企业竞相模仿。正如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所说,泰禾院子已经不是一个建筑形式,而是一种文化传承和创新的载体,是对城市建设“中国梦”的致敬。



打铁还需自身硬 明星代言成败关键在企业发展实力

 

  熟悉娱乐圈的人都知道,关于成龙代言的调侃段子在坊间一直广为流传。那么,成龙代言魔咒影响到泰禾了吗?显然没有!

  成龙大哥曾代言过格力空调,也让格力饱受非议。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说过,“有些企业追究成龙,说他代言把企业代死了。但企业的生死不是看成龙代言与否,应该看企业自身的实力。”诚如董明珠女士所言,成龙代言的很多企业产品都没有成功,但泰禾院子不但没有,而且是火热大卖。这说明有实力的企业不是单纯依靠明星效应,而是靠自身基础支撑的,打铁还需自身硬。

  泰禾集团在打造新中式院落豪宅的功力上,与成龙的中国功夫一样,独步中国。历经十余年积淀,蕴藏深厚中国文化泰禾“院子系”系列作品,“九城十三院”同时绽放,以“中国院子”为代表,北京、上海、深圳、福州、厦门、南京、杭州、苏州等城市的“院子系”产品全面铺开。不仅如此,泰禾院子还成功实现了“品牌输出”。三座通过输出产品、品牌和管理的“泰禾院子”将于今年正式入市,即合作开发的北京“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代建的“泰禾杭州院子”,以及与信达联手开发的“信达泰禾上海院子“。

  事实上,泰禾集团不仅将“院子系”打造成卓越的建筑品,更力求将其打造成代表中国文化的精致艺术品。据了解,泰禾·中国院子荣登了2014年度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的第二名。2013年,泰禾·中国院子荣膺“亚洲十大超级豪宅”,以唯一中式别墅垂范载誉国际。显然,对于中国建筑来说,“泰禾院子”不仅定义了中国院落别墅,更成为一种中国文化符号。

  值得一提的是,从泰禾中国院子、泰禾北京院子、泰禾厦门院子的热销到南京院子的惊艳业绩,院子系一直是全国焦点。根据泰禾集团年报显示,泰禾集团2015年房地产主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46.04亿,比上年同期增长77.95%,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48.13亿元。而今年1至3月,泰禾集团营业收入达35.44亿元,同比增长208.41%。这些出色的业绩指标,充分显示了泰禾集团的高增长势头与高成长性。在2015年房企销售排行榜中,泰禾集团以优异业绩排名全国22强,稳居“闽系军团”榜首。

  随着“院子系”产品的不断壮大,泰禾作为中国豪宅第一品牌、中国院落别墅的领导者,肩负传承国粹的光荣使命,将继续携手成龙大哥一道在复兴中华文明的道路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6-05-24 15:41:56 来源:施冠军 浏览:1121212123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