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科教文卫 >> OFFICEZIP携手广电总局成功举办全国网络节目主持人考核培训


OFFICEZIP携手广电总局成功举办全国网络节目主持人考核培训

微信图片1011164950

10月11日,“全国网络视听主持人职业素养能力培训班”在北京中海财富中心OFFICEZIP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影视人才交流中心和央广视讯主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央网信办、科学技术部等机构领导及部分演艺界嘉宾出席开幕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14182217

此次培训持续三天,从新媒体传播相关的法律法规、网络直播内容导向、网络主播职业技能技巧等方面展开系统的课程指导及技能考核,完成课程并通过考核后可获得考核合格证书及技能培训证书。

“为生活传播美好,为世界记录精彩”是网络节目打造内容的宗旨,这也正和OFFICEZIP的品牌理念相契合。作为中海地产旗下商务灵活办公品牌,我们秉承着“一方空间,承载无限可能”的理念,致力于追求商务新美学,连接办公场域新生态,探索品牌跨界新实践,成为办公行业里耳熟能详的知名网红和流量担当,成为各大公司机构、媒体朋友、新锐的网红打卡地。

微信图片_20191011173905

OFFICEZIP作为灵活办公市场的创新品牌,重视新媒体渠道的发声和传播,此次合作将发挥OFFICEZIP的品牌影响力,探索与拓展办公与人文、网络创作的不同领域和媒介。未来,OFFICEZIP将不断深化与央广总局的合作,积极打造新媒体规范化培训基地,为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为品牌形象宣传创造更多机遇和无限可能。

微信图片_20191011173917

OFFICEZIP官方网站:www.officezip.cn

OFFICEZIP全国招商热线:400-1118-001

欢迎关注FFICEZIP官方微信:

图片

 

2019-10-15 16:44: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0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