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科教文卫 >> 爵世达环球有限公司联合推出马来西亚尊荣居留权计划


爵世达环球有限公司联合推出马来西亚尊荣居留权计划

 爵世达环球Chester Venture Global Sdn Bhd 携手 OCR Holding(大马著名开发商房产主板上市公司)联合PVIP马来西亚尊荣签证计划推出:

55万美金包含

一套吉隆坡市中心空中别墅100平方米

家庭配套20+20年马来西亚尊容居留权(父母+1名孩子)

申请文件简易

批准时间快速

毫无年龄限制

为什么选择马来西亚?

《最具包容性的国家》

马来西亚吉隆坡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城市,生活素质较高,融合了马来人、华人、印度人等不同族裔的文化,提供丰富美食、艺术和传统节日。

《东南亚重要枢纽》

马来西亚一直以来都是东南亚一个重要的经济体,连接东南亚的重要枢纽。其次,马来西亚拥有良好经济潜力和多元文化将继续为国家带来机遇。投资促进计划、税收优惠、特殊经济区、外国劳工招聘等措施。这些政策旨在鼓励外国投资者在马来西亚设立企业,扩大业务,并为他们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经营环境。基础设施和通讯网络,有利于商业发展和国际贸易。

《政治稳定与良好的外交关系》

马来西亚政治相对地成熟和稳定,具有友好的外交关系,这为外国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相对安全和可靠的环境。马来西亚与中国有着密切的关系。两国之间的经济和贸易合作日益增加,中国是马来西亚的主要贸易伙伴之一。两国还在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项目等领域有着广泛合作。

全球生活幸福指数最高

马来西亚的生活水平相对亲民,该国拥有现代化的基础设施、优美的自然环境、多样化的文化和美食,为居民提供了舒适和便利的生活。总体而言,马来西亚是一个吸引人的国家,拥有良好的商业环境和教育资源,以及相对舒适的生活水平,因此吸引了许多外国投资者和移民前往。

《最新签证政策》

目前,马来西亚推出最新尊容居留权政策,申请方式和时间比较建议,同时客户还能享有一套在市中心的高级公寓。这项计划获得马来西亚政府批准,并没有任何年龄限制都可以申请。尊容居留权更可以随意在马来西亚找工作免任何签证。同时也可以在马来西亚注册公司创业。上述收费已经包含了全家人配套(父母并携带一名孩子)享有20+20年的尊容居留权配套。

联系方式:+60132873919/+8616628513253

微信号:zien1913

2023-08-08 15:01: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