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科教文卫 >> 再次破圈!希岸酒店升级!带你住进蒂凡尼的下午茶饮空间


再次破圈!希岸酒店升级!带你住进蒂凡尼的下午茶饮空间

 恢复跨省旅游后,全国各地旅游局马上宣布刺激旅游政策,其中包括酒店+景区的一些打包组合套餐成为目前跨省旅游最受欢迎的消费产品。在各地的政策下,旅游行业在逐步复苏,有些热门地区如成都、重庆、西安、济南等甚至出现旅游景区爆满的情况。记者从锦江集团中国区希岸酒店品牌了解到,希岸酒店7月份的入住率已经超过86.3%,远高于全国酒店入住率65.1%的数据,整体恢复情况呈良性趋势。

全球规模超过750家,希岸酒店规模逆势增长

希岸酒店属于锦江集团中国区旗下的一个定位为轻奢时尚跨界的精品酒店,从2015年成立,短短5年时间,在全国超过100家城市均有门店,形成遍地开花之势,在上海、北京、深圳对经济发达的沿海城市和知名旅游城市西安、杭州等城市更是重点打造。希岸酒店在这5年期间,希岸品牌布局了三大梯度产品——高端商务型产品希岸Deluxe酒店、标准中端酒店产品希岸酒店、一店一设计的专属定制产品希岸酒店IP店,而标准产品希岸酒店更有1.0和2.0可供投资者选择。

 

希岸酒店3.0,就像住进了蒂凡尼的下午茶饮空间

如果说希岸酒店1.0和2.0是把一张床放在一个态度生活美学馆里,那么希岸酒店3.0就是把一张床放在一个法式下午茶饮店里。

把原本单一用于Check-in的酒店大堂打造成一个复合的法式下午茶空间,融合茶饮、阅读、艺术美学、零售空间为一体的多功能配套酒店大堂,以希岸轻奢时尚的设计风格,放眼望去都是满满的希岸蓝,仿佛置身于纽约的蒂凡尼早餐店。而希岸3.0不仅仅是解决消费者的住宿需求,更加希望消费者在这通过一次下午茶、一场阅读、一次艺术分享,在旅途中能真正享受到被宠爱包围的幸福感。

法式的下午茶饮往往都是高甜高热量,希岸3.0的下午茶饮却是用更低脂、更健康的原料打造的,让你能在这放肆吃喝却不给身体增加过多负担。茶饮产品细节体验感满满,从产品命名上就极具心思:冻龄美白茶、熬夜亮肤茶、补气腮红茶等;此外,产品的设计及体验上都会延续法式下午茶的仪式感,比如说连打包带走的每一杯茶饮都像是一个奢侈品店购买的包包一样充满仪式感。

据悉,这次携手国内新晋的茶饮品牌将会推动希岸打造品牌IP布局的又一次破圈。

 

90%以上的消费者选择希岸酒店入住是为品牌理念而来,宠爱的理念令商旅客户能在陌生的城市中找到归属感,希岸酒店的特色服务令每一位入住的客人体验到被尊崇和被宠爱,其中最受欢迎的特色服务就是希岸大堂提供的花茶饮品,冬天提供一杯暖心花茶,夏天提供冰爽的冷泡茶,广受消费者的喜爱好评。

作为酒店,本就拥有线下的体验场景和空间,很多的国内品牌更是看中了这部分的商机,纷纷找到酒店品牌寻求合作。消费者入住酒店,在酒店空间内沉浸式体验各种服务带来的“尝新”,可以比在传统的商场里与品牌产品接触的时间更长,感受更加深刻。对于酒店的投资者来说,充分利用酒店闲余空间创造更多元收益,可以实现更高的业绩突破。这一做法不仅抓住了时代发展的风口,更是结合了自身的优势,走出了一套新的商业模式。

未来,每一家希岸酒店大堂将会是一个蒂凡尼式新晋网红茶饮空间,敬请期待。

2020-08-28 18:00: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