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科教文卫 >> “家•艺术馆”盛大开幕 感知艺术美好生活


“家•艺术馆”盛大开幕 感知艺术美好生活

"当艺术能存在于你生活恰到好处的每个瞬间,或者我们可能已无法分辨它是艺术,还是生活。"

\

由《芭莎艺术》杂志社打造的"家·艺术馆"于2019年3月29日正式开幕。

此次展览邀请优秀青年艺术家参与,作品涵盖绘画、雕塑、装置等多种艺术形式,以让艺术融入生活、为空间增添趣味为目的进行布置。

\

开幕仪式上由《芭莎艺术》执行出版人傅梓盈女士致欢迎词,青年艺术家迟群女士作为艺术家代表发言,青年艺术100策展总监宋继瑞为展览作介绍。

\

\

步入"家·艺术馆"的艺术陈设空间,沉浸式的艺术品观赏体验,就像品尝一盘居住空间与艺术品的"佳肴"。"家·艺术馆"是由"艺术美好生活"为主旨打造的艺术生活体验空间。为传递"家·艺术馆"的理念,展览陈设的艺术品均以"家"为主题进行选取。要让艺术品和居住空间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再用艺术品装点空间的同时,又能达到艺术收藏的财富增值。家·艺术馆空间由两层构成,地下一层为艺术展览空间及影像厅,展览作品每月更新,注入艺术新鲜的血液;一层为艺术生活体验场景展示,将艺术品和家私设计融合在一起。艺术真正地融入生活,给观者带来美好的感官体验。空间内的装饰风格结合古典与当代,在对立却统一的氛围里,调剂当代社会快节奏的压力,感受艺术治愈的魅力,探索生活与艺术的更多可能性。

\

"美"的感知离不开对艺术的理解,《芭莎艺术》作为"艺术美好生活"的倡导者,对"家"的概念深度解读,用美学规律解构居住环境,诠释"将艺术融入居住空间"的生活方式,以此来构建"家·艺术馆"与众不同的艺术价值。

2019-04-01 18:47: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