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客户满意度是衡量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天合智能工程系统2016年中报告会


客户满意度是衡量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天合智能工程系统2016年中报告会

  2016转眼过半,适时天合智能集团上海区工程部召开了2016年中总结会,对工程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展望和部署下半年的计划。本次工程部年中总结会是天合智能多年来最大规模的工程会议,工程部到会人员有空调地暖施工队代表73人、工程项目监理10人、设计师4人,售后人员10人,共计97人。企业的发展壮大让工程系统也逐步发展,如此大规模的工天合智能上海分公司工程系统2016年中报告会程系统在业内首屈一指!

    工程部经理肖教弟在会议上指出:“2016上半年天合智能的零售业务工地量较去年同比增长30%,涵盖了高端别墅、老房、精品公寓等众多领域。”如此增长迅速,主要是由于行业发展不断趋于成熟,越来越多的客户理性选择,更信任有品牌、有实力的大企业提供的施工品质!

    客户满意度是衡量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肖经理多次强调我们工程部的服务理念,在过去的半年里,天合智能工程部坚持实施“客户满意度“调查工作,每一次施工结束,我们的售后服务人员主动邀请业主配合,对每个施工细节进行考评,以此激励我们的团队提高施工技能和服务意识。而我们的施工队伍也不负众望,上半年共完成精品工程上千例!

    会上,肖经理还通过严谨的数据分析、直观的施工照片把工地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披露,并提出下半年改善计划,要继续加强系统内部组织管理和提升客户满意度。下半年,我们将不断修改提升《地暖空调施工安装工艺标准》,产品更新时,要实时学习新产品工艺要求。肖经理特别提出,下半年天合智能将组织一场大规模的施工技能大赛,引发全体施工人员的技能提升,还要不间断的进行《安装技术及施工服务》培训工作,全方位、多方面打造我们的“金牌施工“团队!

    结合老客户的满意度调查意见反馈,大会对上半年中表现出色的施工队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鼓励全员重视客户满意度,努力提升个人专业水平和服务意识,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施工现场和体验!

    会议最后,杨总对现场每一位施工师傅的工作成果表示了充分尊重,对天合智能施工团队的实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期许,鼓励大家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始终坚持把“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让整个行业的施工团队迅速崛起!

2016-06-29 16:05: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