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爱空间旧房改造套餐玩出新模式


爱空间旧房改造套餐玩出新模式

  对于很多人来说,装修本身就是件麻烦事,二手房装修的麻烦程度更甚一筹。涉项多、搬家难、费用高,令很多二手房业主望而生畏。而随着"解放一代年轻人"的互联网家装创始品牌爱空间的出现,不仅为新房装修带来了福音,也为旧房改造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自2015年推出旧房改造业务以来,爱空间"8+20天"的工期,和"119元每平米+699元每平米"的产品,已经成为旧房改造市场的标杆,尤其在二手房市场态势火热的大背景下,更是成为了市场的热宠,引领着旧房改造的新热潮。

 

  爱空间旧房改造业务套餐,是在新房装修"699每平米"套餐的基础上,根据旧房改造的特点设置的专项产品。"8+20天"工期,是指在从旧房到毛坯房的过程中,增加8天拆改时间,拆改过程收费为119每平米,所以就有了"119元每平米+699元每平米"的报价。这个价格及工期的设置,是爱空间在针对旧房改造市场需求经过深入调查、分析后计算的,与新房装修一样极具性价比且保证无增项,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诸多二手房业主的欢迎。如今,历经一年多的时间,爱空间的旧房改造业务一直与新房装修业务保持同步升级,已经成为了旧房改造市场的主流选择。

  进入2016年以来,随着国家对房地产政策的进一步调控,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新房开发量逐步放缓,与此对应的是二手房市场交易量不断攀升,旧房改造需求也日趋火热,空前繁荣。在这种背景下,爱空间的旧房改造业务也在不断增长。爱空间CEO陈炜表示,在旧房改造业务竞争中,爱空间性价比高、工期短的优势表现得更为明显,尤其是工期短,"每一个装修房子的业主都想快点装完早点入住,二手房业主尤其是。"他透露,目前,爱空间在北京的业务中,二手房已经占据40%的份额,上海占据30%。而随着现有存量房改造需求的进一步释放,这个比例还会继续增长。

  除了工期和性价比外,爱空间和 迷你考拉、链家自如等品牌联手,推出的与旧房改造项目配合推出的搬家、仓储、短租等一条龙服务,也是令其深得人心的关键之一,"因为他们不仅解决了装修问题,还还解决了我装修前后居住、家具存放等问题,让我特别省心!"爱空间旧房改造顾客,爱粉儿"蜗牛"如是说。

  陈炜表示,省心是爱粉儿们选择爱空间的主要原因,也是爱空间在不断通过优化产品希望为顾客们升级的着力点。历经一年多的发展,以及在旧房改造领域的服务经验的积累,爱空间在接单能力上已经得到了更大的提升,接下来会继续探索顾客的需求,让装修变得更加省心。甚至不排除将推出旧房改造中更为细分的服务,如厨卫空间翻新等,甚至实现在周末度假的时间,就帮消费者"旧房换新颜"。更多惊喜与省心,值得旧房改造业主们的期待。

2016-08-08 14:07: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