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海南三组团北上显信心,热门项目欲靠极致属性打开市场


海南三组团北上显信心,热门项目欲靠极致属性打开市场

       今时不同往日。当三亚为首的海南地产圈再度以高姿态出征异地楼市,其早已褪去上世纪末烂尾横行的粗劣印迹,精品化发展格局下的一盘大棋开始浮出水面。

  记者从北京秋季房展会组委会了解到,北京春季房展曾勇夺销冠的海南阵营此次秋季房展又将卷土重来,目前已确定有海南省、三亚市、海口市三个大型组团前来参展。“春展的优异表现起到了强心针的作用,让这些手握优质旅游地产资源的房企们信心十足。”

  北京购房者已经成为海南楼市的主要购买力量,这一点在春季房展中已清晰体现。在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 看来,北京购房者本就随着首都经济社会的发展形成了较为国际化的生活理念,加之收入的增加,以及对健康生活的追求日趋强烈,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适宜养 老、保值增值的地产投资,目前具备格局和档次的地区并不多,购房者心里都有数。

  如其所言,让购房者买账,成为房企挖空心思的课题。很多项目确实具备了景致、初级配套、园林景观等大众化卖点,不过光具备这些并不足以打动购房者。

  “实际中我们遇到很多购房者购置海南房产的初衷就是养老、季节性度假使用,但他们会像给自己添置唯一的房产那样苛刻,楼盘高不高档,医疗是不是顶级,商业圈未来发达不发达,建筑和室内设计、装修是不是特别考究,他们都会仔细衡量。”郑向东表示。

  春季房展曾创下登记组数2000余组,客户排卡达300余组纪录的时分·亚龙湾在吸引置业者胃口方面极具代表性。其自身配套已涵盖双语幼儿园、 迷你高尔夫球练习场、无边际成人泳池及儿童戏水池、中老年活动中心等诸多生活、休闲必备配套,而其吸引购房者的大招远不止于此。

  记者从时分·亚龙湾的开发商北京中科俊泰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处获悉,该项目商业综合体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投入使用,这意味着,三亚坐标中心的吉阳区即将迎来城市坐标性质的超级商业中心,可为住宅项目业主提供更多元化的配套服务。

  上述信息并非房产商不切实际的口若悬河。“澜山·金曲商业地块总用地面积2.34公顷,产品定位是包括酒店及商业在内的高端综合体产品,通过两 轴六院的规划结构,以及现代感十足的整体设计风格,辅以科技、生态的建筑功能显示,最好的酒店、最好的商业,最具特色的布局,希望届时的呈现不会令人失 望。”中科俊泰执行董事孙赫笛表示。

  “说实话,很期待这次北京秋季房展,我们的产品理念被更多人知道,心中的责任感就愈发强烈,希望能继续受到购房者的追捧,这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孙赫笛称。

  让孙赫笛心里有底的不仅仅是上述商业规划。“我们力求把自然资源、文化、商业等产业盘整升级,为休闲度假的居住提供完善舒适的生活方式,但重中 之重还是住宅建筑本身,不论是蝶式美学建筑带来的环境视觉冲击,还是我们历时一年精心出炉的室内设计,我们的目的不是让居者惊叹,而是让他们发自内心的感 叹,‘这就是我要的’。”

  孙赫笛认为,精益求精的产品要让更多的人群分享,这才算和谐宜居。在时分·亚龙湾的产品户型中,囊括了高层公寓和花园洋房,有适合各类需求人群 的精致小户型、尊贵大户型,值得一提的是,在海南省新小户型限令频出背景下,时分·亚龙湾一举成为三亚现存8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体量最多的项目,其一期 40平方米的一居室多达126套。

  一位地产分析师指出,随着三亚高端化发展的定调明确,核心区的地产项目如何通过精湛品质助力城市升级,作用至关重要,特别是时分·亚龙湾这种地处要塞的含商业综合体的高端项目,更是对城市升级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城市规划者自然喜欢这样的项目。

  内功升级,外力推动,眼下以三亚为首的旅游地产经济如能获得市场持续性的追捧认同,对于尚处于迷途中的其他知名旅游城市而言,借鉴意义不言而喻。

2016-09-22 15:29: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