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七折抢现房,万城春天给你一个家


七折抢现房,万城春天给你一个家

    在目前房地产开发管理混乱、垄断和信息不对称、不透明,一些人利用手中权力或者通过金钱等其他途径买通权力人,进而取得和占有稀缺资源的情况下,大多数房地产开发商大谈自己是一个纯商人,大谈富人优先,大谈给投资人赚钱,把自己的社会责任丢到一边,甚至宣扬商人不应该考虑穷人,把社会责任和考虑穷人与企业管理者对立起来,我们认为这是十分有害和错误的。就算是在市场经济体制非常健全,各项法制法规十分完善体制下的国家,企业管理者和富人也不会忘掉自己的社会责任。这些房产商正是抓住了百姓多少年来形成的“买涨不买跌”的心理,来故意散布涨价信息,推动百姓盲目跟风购买,以达到长期维持房产高价格的目的。

     房地产开发商在我们施工单位修好了万城春天小区后,却拒付余款,于是不得不冻结这一批房子。经由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判决,现如今有一批房产开始拍卖。

  
    万城春天位于海南省万宁市,是属于公司全力打造市区标志性建筑项目“时代广场”中的一部分,紧邻人民广场,临近河畔,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万宁市的天气四季宜人,万城春天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前来入住。气候最是宜居,你还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吗?万城春天给你一个暖冬。你还在为炎炎夏日而发愁吗?临近海边的万城春天,给你一个海风吹佛耳畔的感觉。


    万城春天小区总建筑面积55299㎡,建筑用地面积28084㎡,总户数540户。整个项目由3栋多层的花园洋房和8栋小高层电梯房及会所组成,户型从40㎡—60㎡左右的一房、80—90㎡左右的两房、120㎡左右的三房及160㎡的五房,满足了不同购房客户的需求。双层挑高入户大堂,园林设计独一无二, 户型设计灵活,高达30%的赠送面积。在三亚普遍高消费的情况下,万宁是旅游首选之地,经济并实惠。


    小区的园林景观设计以东南亚园林风格为主线,由中心园林、商业街景观和滨河景观组成,游泳池、儿童活动场、观景亭、亲水凉亭、喷泉、休闲广场等景观设计,和万宁人民公园的景观交相辉映,为小区的业主提供了舒适、惬意的生活环境。


 


    同时我们也呼吁房地产开发商一定要有良知、讲良心,合理的赚取阳光下的利润,把好房屋的安全质量关,不做无良开发商!不做黑心开发商!支持我们的朋友们请转起来!万城春天,原价是7800/平米,8300/平米,现在只拍卖5500左右,只是原价的七折,点击下面的链接进行拍卖并购买。https://sf.taobao.com/0898/08 
 

    给我们一个支持,我们还你一个美丽的家园! 

2016-11-30 14:07: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4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