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金地商置锁定潜力城市着力华东、华中等多个项目启动


金地商置锁定潜力城市着力华东、华中等多个项目启动

金秋已至,伴随着前期成功布局华东、华中片区,金地商置目前将着力启动杭州、武汉、上海、南京、苏州、成都六个热门城市的商业项目。商业带动“城市复兴”,成功的商业综合体,足以成就一个成功的城市。而金地商置正是希望以商业回应城市的渴望,让城市与未来对话。

错位经营,别具一格,共同呈现精致商业

商业板块是金地商置业务链条上非常重要的部分,在发展上选择了做城市精品商业开发的模式,差异化、精细化的经营,是金地商置的竞争之本。金地商置不论是以打造城市风向地标、将商业中心变成生活艺术殿堂的城市级综合体---武汉金地广场、南京金地广场、成都金地广场,还是承袭历史文脉、地域文化融合创新生活方式的区域级商业中心---杭州金地广场、苏州金地广场,亦或是凝结金地商置对城市的理解,打造气势磅礴的商务旗舰-上海金地中心,金地商置商业产品系列无处不体现对商业地产逻辑的独特思考,追求商业与地块、文化、艺术优化组合,使城市生活实现多向体验。

此次杭州、武汉、上海、南京、苏州、成都六个项目,同时启动,联动招商,共同呈现精致商业。

区域型购物中心,杭州金地广场,精致生活新典范,融合都市年轻家庭追捧的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生活体验/儿童培训/环球美食为一体的精致生活场所;苏州金地广场,市中心高端精致商业,苏韵生活时尚地标,姑苏商圈的新名片,辐射全市的苏韵lifestyle体验中心,对姑苏文化缩影与再现。

城市级综合体,武汉金地广场,精致时尚家庭生活中心,一站式多元化业态聚集地;南京金地广场,河西文化休闲娱乐精品综合体,河西“文化休闲娱乐”主题精品商业,以文化、体育、娱乐特色主题店为亮点,打造精致主题商业;成都金地广场,西南首个绿色生态POWER CENTER都市综合体,西南首个产研展商融合的新一代综合体,集超高层及高层写字楼、花园办公、五星级酒店、购物中心及公寓于一体。

甲级写字楼,上海金地中心,“泛静安”铂金板块之国际综合商务旗舰,满足周边中高端人口的精致生活及商务空间。

专注运营稳中有进

金地商置目前运营期的北京金地广场和西安金地广场,坚持以“精致商业”为特色,越来越受到当地顾客的喜爱,被业界视为精致商业代表项目案例。同时,除了两大购物中心,北京核心位置的金地中心甲级写字楼和深圳高新区威新软件科技园,不断引进优质企业,出租率达到99%以上,租金收入增长率和利润增长率表现优异。

金地商置目前布局全国八大区域15个城市,及美国五大核心城市,是大中华区具领先地位的地产发展商和运营商,香港联合交易所的上市公司(535.HK),亦是集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地产、创新型商业投资、开发及运营的集团公司,依托金地集团的资源及核心竞争力,专注于地产本身,致在引领中国精致地产。

 

2016-10-28 10:34: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