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首条连通京冀的地铁确定!大厂民族宫区域进入5分钟都市生活圈!


首条连通京冀的地铁确定!大厂民族宫区域进入5分钟都市生活圈!

  据北京市政务门户网站——首都之窗发布消息称:作为首都北京确定与河北连通的首条轨道交通线路,大家关注已久的平谷线的规划方案已经初步确定,将在河北设燕顺路、燕郊北、齐心庄3站。

  规划显示,平谷线这条即将连接起北京东部和河北的轨道交通线路,全长74公里,设站12座,经过朝阳区、通州区、廊坊三河市,将在河北境内设车辆段。按照发布的轨道示意图,平谷线将有5座换乘站,可与14号线、3号线、12号线、S6号换乘。

  

1.jpg

 

  平谷线将从朝阳区东风北桥一路向东至廊坊三河齐心庄,再向北进入平谷,最终到达平谷新城泃河湾站。由西向东的车站分别是东风北桥、北岗子、曹各庄北、徐辛庄、燕顺路、燕郊北、齐心庄、马坊、马昌营、平谷西、平谷和泃河湾。

  大厂民族宫区域,距离平谷线齐心庄站道路距离不足10公里,开车只需几分钟的路程即可到达地铁站,瞬间进入5分钟地铁生活圈。

  潮白河孔雀城莫奈庭院的项目价值必将随着平谷线通车日期的临近被迅速拉升。

  

2.jpg

 

  北京为中心,一小时交通圈已渐成型。与北京毗邻的大厂甚至可以半小时以内到达北京市中心,十几分钟到达北京副中心。在大厂居住在北京上班,这样的通勤完全没有问题,交通上的高效通达让两地连结更加紧密,甚至远超平谷、房山等北京所辖外围区域。

  在不远的将来,可以看到一个以北京为中心,集北京天津三个国际机场,天津、河北唐山等国际港口,京石、京秦、京沈高铁,京昆、京津、环北京多条高速为一体的交通物流网络已经跃然面前,以交通为网络,北京的科技文化创新等、天津的现代制造业等、河北人力和资源等正在优势互补、整合为一体,发挥出巨大经济发展能量。同时,依托便捷的交通网络,社会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也将更为密切,一个互通有无、全面发展世界级城市发展带正在形成,也必将惠及三地人民和中国经济乃至世界经济。

2016-11-07 08:52: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