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为全国店长充电——58“店长研习社“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为全国店长充电——58“店长研习社“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在房地产中介市场,店长作为企业的中层管理者,其职能效应举足轻重。近期,58同城、安居客和赶集网将在全国范围内组建“店长研习社”,通过进一步提升各大区店长们的整体素质,增强客户品牌忠诚度,巩固房产经纪人的专业品牌形象。

  “店长研习社”将为全国店长充电

  作为团队带头人,店长既要全面落实贯彻上级公司的运营规则、带领团队创造优异的销售业绩、带头为顾客提供良好的服务,还需要协调门店中各部门的日常工作。因此,店长的储备培训工作就显得异常重要。今年以来,努力提升店长的专业素养成为58同城、安居客和赶集网培圳工作的重中之重。

  自11月中旬至12月中下旬,58同城、安居客和赶集网将在厦门、福州、南宁、上海、无锡、武汉、长沙、南昌、郑州、南京、佛山、广州等地组建“店长研习社”,以“亲爱的店长”、“哈喽店长”、“一路同行感恩有你”、“金牌店长汇”、“安居客店长精英俱乐部”等活动主题,以提升房产经纪人队伍的专业性和服务水准,增强房产经纪人的忠诚度及凝聚力,进而为广大普通消费者带来更有品质的服务体验。

  为房产经纪人铺设成功之路

  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是中国目前具有很大影响力的房产平台,也是汇聚众多房产经纪人的平台,这三个平台上的房产经纪人数量已占到了市场的80%以上。在浩如烟海的大数据时代,为了让无数在全国各个城市打拼的人们实现“我想有个家”的美好愿望,58同城、安居客和赶集网始终将打造专业的房产经纪人服务队伍视为核心理念,长期将培训房产经纪人的工作纳入公司重要的日程。

  58同城相关负责人指出,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店长研习社”活动,必将给更多的店长们带来最切实的帮助,令他们深切体会到专业技能与优质服务带来的业绩成效,助力房产经纪人迈向成功之路。 

2016-11-17 16:16: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