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中小房企营销突围之道——九龙辰品“核爆快销”助你绝地反击!


中小房企营销突围之道——九龙辰品“核爆快销”助你绝地反击!

先分享几个最近听到的小抱怨:

苏州某家居建材商场营销总王女士:原来每个星期还有几个意向的投资户,自从对面街来了个红星美凯龙,客户就少多了,即便跟他们谈性价比,谈投资回报率,人家还是一句话:“大品牌靠谱”!

郑州某高端住宅项目营销副总李先生:因为一期的尾房去化速度太慢,导致本来要跟二期同步启动的商业配套因为资金链断裂而搁置,施工进度慢,原本承诺给客户的东西做不到,意向客户都像商量好统一观望,成交率暴跌!

大连某酒店式公寓项目销售经理张先生:11月份“国际马戏狂欢节”活动举办了将近两个星期,钱花了不少,人也来了不少,成交却没几套,来的都是参加活动的水客,有些甚至连售楼处都没进!

贵阳市中心某写字楼置业顾问金女士:分销渠道公司都换了好几家了,每次一车车拖过来的客户基本都是老头老太,蹭个礼品就没有下文了。

1.png

相信大部分中小房企都有这些痛点,总体说来主要来源于以下四方面的压力:

市场:中小开发商所处的三、四、五线城市正是去库存的重灾区,和品牌房企竞争激烈。

资金:缺乏雄厚资金实力,当库存压顶,无法实现销售突围,就面临资金链断裂的窘迫。

营销:传统的中介电商渠道鱼龙混杂,营销成本分散,面对创新的营销方式又无从下手。

人才:受企业规模、品牌、实力的限制,缺乏高薪吸引更多优秀人才。

再加上“限购”政策与“新广告法”的施行,无疑雪上加霜。行业在变、政策在变、需求在变、客群在变、工具在变、资本在变,毫无疑问,思维也要变。死扛还是融合?等死还是突围?一个让中小房企绝地反击的机会来了!“一对一”帮你解决所有问题!

如果执行差,精准营销培训,助你高效执行快速落地;

如果来访少,流量爆破活动,助你激增案场海量导客;

如果团队弱,跨区域强销/分销,助你打造拓客杀客铁军;

如果渠道缺,异业联盟整合,助你圈层资源一网打尽;

如果平台乏,全民经纪人平台,助你全民参与科学分佣;

如果转化难,流量落地转化体系,助你临门一脚挤压成交;

如果招商惑,全国招商联盟系统,助你大牌聚合一步到位;

如果资金愁,营销成本全部垫资,实现风险为零结果取费。

2.png

他就是由九龙辰品打造的创新核爆快销模式,2-3个月集中爆破,可实现菜单化定制,快速去化库存!模式八大核心服务板块涵盖:

精准营销培训:累积5年培训经验,特色是“实战干货+超强落地+趋势研判”,目前在全国已经沉淀近10万线下学员!

流量爆破活动策划:团队曾在上海、湖南、江苏、浙江等地有丰富的操盘经验,总结了“摇一摇刷人品”“双城旅游文化节”等标准案例操作范式。

跨区域强销/分销团队:借助培训平台优势在全国组建跨区域分销铁军大联盟,可在全国范围内实现跨区精准导客。

异业联盟全渠道整合:利用平台独创的“圈层合伙人”和“媒体渠道包销”模式,寻找行业或领域KOL,快速实现当地商家和渠道一网打尽!

全民经纪人平台:整合行业最新互联网+全民营销工具,追溯传播路径,真正做到“全民营销,科学分佣”。

流量落地成交转化:10年操盘经验总结一套完整的流量变现方式,再配合创新营销道具,确保最大成交转化。

全国招商联盟系统:已经整合了全国范围内的招商联盟系统以及区域内品牌招商企业,可提供市调—规划-推广-执行-运营等一站式服务。

营销成本零投入:上述所有服务内容所产生的营销成本均有平台统一垫资支付!零成本零风险!按结果付费!

截止目前,核爆项目落地已超过68个项目,成功爆破总销金额超过200亿元!实操案例举例如下:

案例一:江苏如皋中交美庐城时尚嘉年华(30天3.4万人到访成交2亿)

3.png

案例二:浙江新昌红星美凯龙台湾美食节(60天5.7万人到访成交1.7亿)

4.png

案例三:海宁星光汇“武林联盟掘金大会”(单周8000人到访成交破亿)

5.png

案例四:湖南珠江合创愉景新城“摇一摇”(30天3.8万人到访成交2.3亿)

6.png

案例五:山东淄博鸿嘉星城“摇一摇”(30天1.2万人到访成交1.2个亿)

7.png

谁来拯救中小房企老板们的生存焦虑?九龙辰品用事实说话,为结果付费!打造中国房地产核爆快销第一平台,解存量之危,去库存之痛!

合作详情请咨询:

刘余:133-0118-9902

8.png

2016-11-24 16:27: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