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RSP设计作品:“精致工业风”之合生麒麟新天地


RSP设计作品:“精致工业风”之合生麒麟新天地

合生望京麒麟社改造项目是由原来位于地下一层的超市改造而成的特色主题性商业空间,改造历时近两年,并已于2017.10.15正式对外营业,以其“复古+创意”的空间调性、独具一格的情景式体验,已成为北京北部地区备受瞩目的潮流、艺术人群的聚会与消费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 

新加坡RSP设计事务所担纲本项目的设计工作, 基于在新加坡及中国数十年商业地产规划设计的经验,RSP深刻洞悉商业项目定位、设计、运营之间互生共进之道,将主题创新、场所体验、视觉印象、消费路由围绕“以人为核心”呈现于创意空间之中,最终向人们呈现出这个空间灵活,体验独特,同时又有着较高市场接受度的产品。

 

图片6.jpg 

点击查看原图

任何一个成功的商业项目都离不开对商业定位的精准把握:合生麒麟社自2013年开业以来,因长期举办各类露天音乐演出,以及市集、艺术、美食等各类主题活动,积聚了一批富有潮流、艺术特质的目标客群。在这种满足特定人群商业需求的定位下,RSP从一开始就果断排除了走所谓的“传统的购物中心风格”的可能性。经过与业主招商团队的反复沟通与讨论,本项目“复古+创意”主题的内在精髓与调性,最终以“精致的工业感”为设计风格来诠释,代表着一种既时尚不羁,又追求细节与品质的生活态度。环形商业动线设计保证店铺的均好性,夹层酒吧、T台、小舞台等空间情境的营造,带给顾客不一样的商业体验。致力于打造北京望京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潮人聚集地。

点击查看原图 

装饰材料选用了工字钢、金属张拉网、水泥自流平等非传统室内装修材料,特别是创造性的将金属张拉网用于商铺门头,通过其与光源的相互作用,形成一种似透非透的效果,加强了空间的层次感、突出了主题调性。节点设计方面更是反复推敲,力求达到一种“艺术品级”的精致细节。使“复古+创意”主题在整体空间体验上定义鲜明。

点击查看原图 

 

 

 

2017-12-26 10:25: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