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桔家橙与金牌灰


桔家橙与金牌灰

 近期到金牌厨柜采访,有幸当一回新品鉴定师。近距离体验其旗下新品牌——桔家衣柜的新品,据悉这套系将在7月初建博会上亮相。(手机拍的图片不让发,据说专业照才能体现效果。)

  金牌厨柜跨界研究衣柜是下足功夫的。公司发挥其意大利米兰研发资源,联合开发的这套意式风格全屋,至少卖相就不输于大牌进口成品家具。

  桔家这套系产品有不少国人偏好的国际大牌元素,线条格子、橙色、拉丝纹理等,巧妙糅合到产品结构和功能中,这对都市新贵金领是是极好的诱惑。

  金牌烤漆有专利技术,桔家衣柜的展品主体门板用烤漆,这款命名为橄榄灰的亚光烤漆,估计会形成桔家橙与金牌灰的经典配置。

  定制家居竞争激烈,桔家衣柜作为新兴品牌,一时难靠规模取胜,在产品差异化上,形成标志性元素,产品卡位成功,品牌也就成功一半了。

  桔家橙与金牌灰的组合,有意思。

 

2017-06-27 12:03:5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