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初心不忘,新加坡群益物业十年发展乐亦有幸


初心不忘,新加坡群益物业十年发展乐亦有幸

自2007年起进入国内市场,新加坡群益物业发展至今,恰是十年积淀。这十年,新加坡群益物业风雨兼程,经历了房产高峰期的辉煌,熬过了新加坡房产市场的寒冬,群益物业团队始终不忘初心;这十年,更是硕果累累的十年,群益物业销售业绩逐年攀升,人气不断上涨。

作为新加坡高端私人地产投资中介名副其实的业界标杆,新加坡群益物业保持着他们一贯“以客为尊,待客为友”的态度,用心、专业、至诚至信地服务每一位客户伙伴。一路走来,稳扎稳打,获得了成百上千客户的信任和好评,创造了行业遥遥领先的卓越成绩。

近年来,新加坡群益物业携手许多新加坡优质开发商到中国北京、上海、深圳、香港、昆明、成都等一线城市进行项目推广,还积极考察海内外其他优质的房产项目,如塞浦路斯、马来西亚等地产。所到城市的推介会座无虚席,所推项目广受欢迎,拔得同类地产中介头筹,有着无可超越的核心竞争力。就如在今年大热的塞浦路斯房产护照项目,目前为止,新加坡及整个东南亚地区的塞浦路斯房产销售额,群益物业团队稳占冠军之座,其实力可见一斑。

十年的发展,销售额的节节攀升,得到贵宾客户、合作伙伴的口口相传。资料显示,2010年新加坡群益物业接待过121户来自中国的投资移民客户家庭,仅公司董事总经理陈文平先生一人的房产销售额就达到1.38亿新币。到2011年投资移民客户出现爆发式的增长,接待家庭达到了294户,小而精的新加坡群益物业团队也在当年突破2.5亿房产销售额大关。2012年接待246户家庭,房产销售额也达到2.3亿新币……群益人对此满怀感恩,在他们的言语中、从他们出版的SingLife杂志中,字里行间都流露出感激与感谢。

新加坡群益物业团队服务的几乎全是高端的客户,这样的客户群,对房产质量、风险控制,包括服务品质等等的要求都非常之高,需要更耐心、细致、齐全的专业服务,匹配更精良的团队。也正因为客户口口相传,群益物业不断发展壮大,一直在新加坡高端房产市场上占据领先地位。

成交不难计数,但信任与友谊带来的幸福却难以汇统,更无法用数据衡量。兢兢业业的新加坡群益物业一直相信,踏实做好每一次服务,真诚结交每一位朋友,是乐事,亦是幸事。

2017-07-24 10:52: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