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师大附中加速落户后沙峪,地块含金量又要升


北师大附中加速落户后沙峪,地块含金量又要升

        顺义后沙峪名校扎堆,一直是教育热点之地。日前这一教育高地再传捷报,北师大附中顺义分校正加速落户后沙峪,规划设计方案正在公示。伴随着顶级名校的落成,区域教育将上一个新台阶,同时也将带动区域价值的提升。

 

1.png

 

 

名校助推,地块含金量又要升

北师大附中全称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始建于1901年,其前身为五城学堂,是中国成立最早的公立中学,也是中国最著名的中学之一,在海内外享有盛誉。北师大附中建校以来为国家输送大批各个领域的优秀人才,著名革命家赵世炎、科学家钱学森等就是北师大附中数万学子中的杰出代表。

作为享誉四海的顶级名校,北师大附中顺义分校自消息一出相关进展就一直颇受关注,牵动着区域人群乃至京城置业人群的神经。近日这一最新进展,无疑昭示着北师大附中顺义分校落地进程的实质性加速。

 

2.png

 

 

据悉,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顺义分校位于后沙峪镇田各庄西侧。未来将建成全日制寄宿制完全中学,学校规划72个班级、预计新增3600个优质学位,建成后会面向全市招生,并向顺义区倾斜。

北师大附中顺义分校的入驻,可进一步均衡教育资源配置,缓解顺义当地适龄生源就学压力,同时通过名校办分校的形式可推动区域教育现代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在优质资源禀赋加持之下,后沙峪的价值和地位有望被进一步强化。

名校扎堆,国门智慧城等周边物业喜获价值升级

教育资源一直是后沙峪区域价值的顶上明珠,尤其是国际学校,声望尤盛。区域内有多所优秀的国际学校,如:鼎石国际学校、海嘉国际学校等,足以匹配高端的中央别墅区。而近些年,凭借着自身的优势,后沙峪也迎来了多所公立公立性质学校的进驻,目前有北京四中、北京实验二小等,即将落成的北师大附中顺义分校也是一所优质公立教育机构,为本就学府林立的后沙峪又增添了一笔浓重的文墨。它的进驻更将强势补位教育短板,在促进区域资源跨越式升级。恰是这些各大优质名校的进驻,进一步凸显后沙峪名校价值,也赋予区域物业“教育高地”的属性与名片。

 

3.png

 

 

众所周知,知名院校的进驻不仅为区域价值升级加码,还为区域不动产带去更多的附加值。很多家长会选择择校而居,不仅拥有学习氛围更是方便孩子上下学,因此,学校周边的房子无论是出租还是出售均十分可观。在这种需求旺盛的情况下,名校的进驻也必将带动区域房价的提升。

本次进驻的北师大附中顺义分校,使得国门智慧城等周边物业“近水楼台先得月”,在学府氤氲之中喜获价值升级。

国门智慧城,40-80㎡办公产品在售,诚邀您的品鉴!

项目地址:北京后沙峪枯柳树环岛西100米国门1号西侧

咨询电话:010-80476888

 
2018-05-30 17:34: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