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感恩回馈,携手同行——亚琦·云霄万贸中心VIP客户答谢会


感恩回馈,携手同行——亚琦·云霄万贸中心VIP客户答谢会

感恩回馈,携手同行。亚琦云霄万贸中心自面世以来,备受云霄各界人士的热捧。为答谢新老客户长期的信任和支持,亚琦集团于7月6日举办了一场盛大的VIP客户答谢会活动,现场累计送出了38万现金大奖!

齐聚一堂,共享盛会

活动当天下午3点,活动还未开始,近千名VIP客户携带亲朋好友早早到达现场等候。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劲爆节目,轮番演绎

龙红鼓、动感现代爵士舞、精彩魔术、双人杂技、乐队表演……多个劲爆节目,轮番演绎。现场活动气氛持续升温,点燃了所有来宾的激情,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

为保证抽奖活动公开、公平、公正,抽奖全部由现场客户完成,而且是每次邀请三名热心嘉宾上台帮忙抽奖。并且抽中名单在大屏幕上进行实时公示,最终由181名嘉宾瓜分了38万元现金大奖!

活动结束后贴心的亚琦·万贸中心为保证中奖客户的安全,特派多名安保人员将中奖客户安全护送到家。

亚琦集团深耕商业地产十余载,一直坚守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本次VIP客户答谢会活动更是不忘初心,总计拿出38万现金回馈客户!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利益为中心,客户的满意就是亚琦前行的动力,未来的日子里,亚琦·云霄万贸中心还将继续与客户朋友们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亚琦·云霄万贸中心位于云霄县高铁商业圈324国道与彩龙大道交汇处,项目由亚琦集团投资开发,计划总投资15亿元,规划用地304.8亩,建筑面积约45万㎡。项目定位为高铁商圈城市商业综合体,涵盖高档购物中心、家居建材、美食街、娱乐天地、水果批发、民宿、SOHO公寓等功能业态。亚琦·云霄万贸中心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推动以云霄站为中心的高铁商业圈发展繁荣,打造辐射和服务云霄周边城市及闽粤地区百万人口的商贸大市场。

2019-07-19 14:11: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