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亚琦集团董事长梁贵福到通辽项目务实部署工作


亚琦集团董事长梁贵福到通辽项目务实部署工作

7 月 15 日,亚琦集团董事长梁贵福率领集团总裁办、设计中心、运营管理中心等负责人到通辽督办亚琦通辽项目建设情况,并对项目后续建设方案进行整体部署。梁贵福董事长首先来到亚琦通辽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和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了亚琦通辽项目部工作会议,会议在充分分析项目当前各种条件的前提下决定尽快开工建设仓储中心、会展中心、市场交易中心等建设内容,迅速形成塔吊林立、繁忙施工的建设场面,确保当年开工当年完成 100 万平米建设目标的硬任务,同时决定在 10 月份,投资 3000 万元举办亚琦通辽大型演唱会,在推介项目的同时推介美丽通辽。

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庞友、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王河、区域经济合作局秘书孙向民、亚琦通辽项目部林志金、黄学江、蓝踊康等陪同。

2019-07-18 16:07: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