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指南针海外活动回顾:海外投资移民臻熙堂私享会


指南针海外活动回顾:海外投资移民臻熙堂私享会

[摘要]北京时间2017819日下午两点半,由指南针·海外举办的海外投资移民臻熙堂私享会在深圳成功举办,并于三小时后圆满落幕。

 活动特邀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的首席运营官,May Zhang女士,作为主讲嘉宾出席私享会。作为最重量级的主讲嘉宾,May Zhang在现场深度详解了美国投资移民EB-5移民政策、投资策略的影响,马耳他项目移民。同时,她也在嘉宾的期待中详细剖析了中建美国EB-5投资项目——哈德逊水岸【泊·岸】高级公寓项目的各个优势及投资可靠性。此外,投资移民培训讲师张文博先生也出席了本次私享会。

 
作为曾任职于毕马威咨询公司,担任苏格兰皇家银行美国分行高级副总裁,美国第一资本风险管理师的May Zhang,具备十多年商业银行贷款风险评估和产品设计经验。张总深入浅出地向为与会嘉宾解读各项政策及草案,并对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与中建美国合作的哈德逊水岸【泊·岸】高级公寓项目进行讲解。 

 

张总介绍到,哈德逊水岸【泊·岸】高级公寓坐落于哈德逊河沿岸的被称为纽约市第六个区的泽西市Newport地区,紧邻曼哈顿,是众多在曼哈顿工作的高级白领、商界精英和名校学生居住首选。本项目出售的两幢公寓住宅楼,Newport地区目前市场上仅有的两栋新建出售型公寓,能够极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商业前景十分看好。

 

之后,对于与会嘉宾的提问,张总也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为嘉宾对海外投资移民答疑解惑。

三小时转瞬即逝,指南针·海外2017年深圳海外投资移民臻熙堂私享会圆满结束。很多嘉宾在活动结束后依旧与张总在进行深度交流,在此,指南针·海外感谢每一位与会嘉宾的热情和信任。指南针·海外希望在未来,将更好的活动与项目带给投资人与嘉宾,为投资人的海外移民投资之路保驾护航!

2017-08-22 16:39: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