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从大兴到未来,领地与你遇见城东


从大兴到未来,领地与你遇见城东

  雅安市城市总体规划中指出中心城区要与雨城、名山两区的旅游发展联动,强化两条旅游发展轴,建设三个旅游服务中心,形成四处生态休闲旅游区,打造六个城市旅游片区。旅游经济的发展为这座城市未来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生机与活力。在这异彩光环的照耀下,雅安城市旅游业异军突起。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成为了整个城市经济发展的风向标,也成为城市地产发展的风向标。而领地集团再度选择在此拿地,看中的正是它未来无限的发展潜能。

 


 

  跻身百亿俱乐部,领地雅安始于城东

  为了积极应对复杂的市场变化不断带来的挑战,领地集团始终秉承“精于筑 悦于心”的发展理念,坚定实施立足川蜀,布局全国的发展战略布局。

  这些年,从365阳光行动誓师大会,到阳光生活、阳光筑家、阳光诚信;从蘭台系成都锦巷蘭台惊艳亮相,到成都环球金融中心空中连廊成功吊装,创下西部施工难度之最。无论是物业服务、还是产品技术升级,领地集团的每一步都是为了业主更美好的生活。

  当领地站在雅安房企蓬勃发展的高度之时,回过来头来不禁感慨,一切的成就都将从一个地方重新开始,那就是规划发展核心的——大兴片区。

  精耕不辍于城东,一脉大兴到未来

  领地2013年进驻雅安,回溯来路,发轫的第一步就是位于雨城区的凯旋帝景,自推出市场,顷刻售罄。扎根雅安市场,始终是领地的重要战略目标,2017年,领地在大兴和姚桥连拿两地,也体现了领地未来持续发力雅安的实力与决心。

  作为雅安的老朋友,领地怀着“精于筑,悦于心”的初心,本着工匠情怀以及高端人居品质的追求,在雅安大兴和姚桥连拿两地,充分显示了集团深耕川南,为雅安打造高端城市生活蓝本的信心和决心。

  人们坐拥城市繁华,和自然比邻而居,城市生态新版图正在城市核心地段冉冉升起,让城市生态人居环境迎来变革。

  未来康养产业潜力无限,领地全面深化布局

  雅安作为川内重要城市,身处凉山、阿坝、甘孜间的中心地带,素有“川西咽喉”之称,且处于成都经济区、川西北经济区和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三大经济区”结合部,是四川“1+7”同城化发展战略的重要增长极,更是全国、全省经济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因此其未来发展潜力优厚。大兴片区是继姚桥片区开发后的政府重点打造以住宅功能为主的片区,是雅安城市发展方向,是未来行政文化、商务金融中心。

  为了更好地深耕城东,拓展未来,领地选择了与雅安城投集团的合作之路,因为在品质与服务上价值观趋同,在开发版图和战略侧重上互补,领地与城投走到了一起,开始深度结盟布局未来。“投以诚·领于世”——领地集团强势联合雅安城投,这一盛举代表着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之间的合作由此开启了另一种突破。双方将一同携手,打造雅安房地产圈的话语权,升华雅安生活的品质格局,共同续写雅安这座理想之城。

  从大兴到未来,为城东划时代。2017年,领地深耕城东的全新重要作品——领地·蘭台府,恭迎品鉴!
 


 

  雅安临时接待中心:万达广场/吉选超市外广场

  贵宾尊询:2888555(领地·蘭台府)/2852222(领地·天屿) 

2017-09-01 18:07: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