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领地·阳光花城丨一座新城,造就一个新时代


领地·阳光花城丨一座新城,造就一个新时代

 

  建筑师艾里尔·沙里宁曾说: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理想和抱负。

  

 

建筑师艾里尔·沙里宁

  对于城市而言,逃不开“城”享安居、“市”创繁华的定律。对于攀枝花来说,灿烂的阳光、清净的空气、舒适的海拔高度等,都是增加城市好感度的“天赋”。当这座城市再次冉冉升起时,我们从它的城市格局观里,窥见了城市新的未来。

  

 

“阳光之城,康养胜地”意境图

  2012年4月,《攀枝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新鲜出炉,打破了攀枝花城区规划的现有格局,一股新鲜的血液——花城新区强势入驻,为攀枝花的未来发展带来极强的动力。

  如果说曾经的花城新区,是一张待开发的“白纸”,那么未来,它将改变城市格局,见证城市发展脉搏,造就新的城市价值高地。

  

 

攀枝花花城新区规划图
 

南向出川户 对话世界之窗
 

  2014年9月,《攀枝花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确定了攀枝花“都市环+放射组团”的“阳光型”城市结构。

  而从花城新区城市规划来看,区域内三线建设博物馆、市民广场(规划)、政务中心、中小学(“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攀枝花7中)等全城优势资源聚集,发展前途不可限量。

  除此之外,花城新区凭借其南向出川门户的独特属性,未来或将成为与世界对话的窗口,见证城市发展的荣耀与繁华。

  

 

花城新区市民广场规划效果图
 

花城进阶之作 人生旅居胜地
 

  攀枝花四面环山,60.1%的城市森林覆盖率,接近全国平均水平的3倍。而40.04%的城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居于此地,便如拥有一座“天然氧吧”,但花城新区却不止于此。

  根据《攀枝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规划,未来,花城新区将按照具有南亚热带风光宜居城市的定位,塑造绿色森林城市和山水园林城市形象。区域境内将打造集城际旅游、休闲健身、康养游乐、人文感受为一体的超大城市花园小石潭与天星湖公园等,届时,花城新区的阳光旅居属性,将进阶至全新的高度。

  

 

花城新区天星湖规划效果图
 

实力房企聚焦 追寻繁华与远方
 

  花城新区作为未来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域,资源累计和吸引力自然也不容小觑。碧桂园、高宇、中铁等知名房企相继入驻,将为区域带来无限活力的同时,还将丰富和完善区域内的商业配套体系,让居住者在追求诗意生活时,也能享受完善配套带来的便利生活。

  这样一个既能包容您对便利生活的需求,又能收藏您追寻诗和远方的任性,还有极大发展空间可以挖掘的“潜力股”,一个集行政、商务、住宅、现代服务业、生态优美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城区,领地邀您共赏。

  

 

花城新区花城大道规划效果图
 

19年匠心而为 开启花在旅居新时代
 

  领地19载,落子攀枝花花城新区,不仅为城市繁华,更为改善城市人居的使命。

  全新度假·文旅系标杆之作,项目扼守攀枝花最具发展潜力的花城新城核心位置,集粹城市最珍贵自然、人文配套资源,以一种全新的居住形态,打造300亩全年龄段共享的旅居之境,邀您与领地共赏未来花城新区为攀枝花筑造的人文旅居新时代。

  

 

8月18日,领地·阳光花城旅居美学体验馆开放实景图

领地·阳光花城

旅居美学体验馆(城市展厅)现已开放

邀您共赏阳光旅居美学

精工两房至四房,VIP尊客咨询中

地址:攀枝花市钢城经贸大厦1F

  

2018-09-26 17:08: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