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王思聪、诸葛找房苏伟杰等入选“胡润30X30创业领袖”榜


王思聪、诸葛找房苏伟杰等入选“胡润30X30创业领袖”榜

 

 图片11.png

  9月21日,深圳,胡润百富30位30岁以下创业领袖榜单揭晓。

  诸葛找房CEO苏伟杰和OFO创始人戴威、36氪创始人刘成城、51信用卡的杨宇智、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等30位来自各个领域的创业精英荣登榜单。苏伟杰为房产领域创业者中唯一入选榜单者并作为入选代表获邀参与“胡润百富创时代论坛”。

  “2017胡润30X30创业领袖”是胡润研究院今年首次推出的针对年轻创富人群的榜单,主要为表彰上一年30岁以下在不同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30位青年才俊。榜单评选依托胡润研究院自身数据库,根据行业推荐、投资界推荐、80后企业家推荐,最终在全球范围内评选出30位30岁以下创业领袖。榜单评选标准从创新精神、行业影响力、在80和90后圈子内的影响力以及正能量指数四个方面进行考量,同时评委会衡量公司规模及融资状况等综合因素。

  胡润研究院认为,王思聪、苏伟杰、刘成城等这些年纪还不到30的优秀年轻人代表着各自领域最杰出的人才,他们或正对世界作出重要的改变,或正撼动大众的思想。胡润研究院和“2017胡润30X30创业领袖”评委会评价诸葛找房创人苏伟杰为“房产行业的30岁创业新贵”。

图片12.png

  苏伟杰出生于1987年,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MBA专业,毕业归国之后一直致力于房产领域的创业,试图用人工智能的方式改善用户的找房行为,于2016年创立诸葛找房,一年内完成三次融资,为房产互联网领域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在中国平均创业年纪是29岁,“2017胡润30X30创业领袖”不到30岁就已经拥有喜人成绩,这给很多还未毕业怀揣创业梦想的大学生非常大的激励,做了很好的示范,他们的创业方向偏重在新兴行业,这与胡润百富榜上在制造业和房地产业居多截然不同。

  在9月21日在深圳举行的“2017胡润30X30创业领袖”颁奖礼上,苏伟杰还作为唯一入选企业代表参加“胡润创时代论坛”,和新加坡星展银行高管、财经名人、喜投网董事长黄生共论全球化浪潮下的资本创新。

图片13.png

  苏伟杰认为,全球经济一体化让资本在国家之间可以自由流动,在全球资本的推动下,类似于诸葛找房这样的创业公司和有理想的创业者有了充足的资金可以实现各个领域的创新发展,诸葛找房也将持续而坚定的为房产行业提供更高效的大数据服务。

  诸葛找房是苏伟杰和张文战创立的房产大数据公司。诸葛找房通过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可以去除网络上泛滥的虚假重复房源,并聚合城市所有的房源于一个网站和APP中,让买房人找房更加高效,并可通过平台查看房源的挂牌轨迹,挑选合适的经纪公司和经纪人看房成交。

1_副本.jpg

  因房产大数据对匹配效率和流量成本有极大的优化效果,诸葛找房也得到经纪人和经纪公司的广泛认可。目前已经开通了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等20多个城市。

  诸葛找房创立以来获得了资本青睐的同时更获得了用户的广泛支持,截至目前已经为近千万用户提供房源搜索服务,成为最受买房人欢迎的找房APP和网站之一。

 

2017-09-25 15:26: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