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司米吸油烟机现场亲测 种种人性化设计深得人心


司米吸油烟机现场亲测 种种人性化设计深得人心

  说到人们对油烟机的需求,寻常的消费者并不会在意商家抛出的各种高端大气的广告词,也不会在意各种高超炫酷的技能。很多消费者如笔者一样,都在意其实际的功能,风力大不大,排烟好不好,清洗方便不方便,有没有噪音等等......这次在司米实体店,亲自体验,亲眼目睹了司米吸油烟机的种种功能与人性化设计,令笔者眼界大开。

      一键瞬吸,现场操作围观者忍不住鼓掌

      十月也是家居行业的旺季,有司米橱柜在中国市场深厚的口碑沉淀为基础,司米电器新上市引来高度关注。笔者来到红星美凯龙二层的司米橱柜门店,决定亲眼看一看这位司米新成员的风采。一进门就看到,来这里体验司米电器的消费者人数众多,工作人员现场正在讲解吸油烟的功能。  

     

      这次的法国大咖司米,对中国家庭的爆炒习惯做足了功课,在设计电器上相当走心。工作人员向前来观看的消费者讲解一键瞬吸的功能,讲解完之后按下一键瞬吸功能键,现场瞬间感受到一股强大而凝聚的风力,围观的消费者忍不住鼓起了掌,油烟这个大难题也有克星啊。司米电器的工作人员继续讲解道,司米吸油烟机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它的瞬吸功能,在您进行爆炒时,只需启动“一键瞬吸”功能键,无需调节风量,一秒可升至20m3/min的风量。据了解,市面上油烟机风量达到14m3/min已经算是优秀了,把优秀做到极致,就是司米电器的精神吧。

      一键清洁,免拆洗麻烦

      平时都有这样的经验,烟机用一段时间,风轮啊,烟机壳都会有油垢。其实这样的油垢累积到一定的量,还会影响电机的功能和烟机的使用寿命。司米电器的吸油烟机在这方面又做了一次创新:

      现场的工作人员讲解到,当您在家里使用司米吸油烟机时,只需按下自清洁按键,大约20分钟,就可以把内部沾满油污的烟机清理的干干净净了。前来看样机的消费者都对此颇有兴趣,向工作人员进一步咨询烟机的清洁功能。据笔者了解,现在很多烟机的吹捧的清洁功能,大多都不能做到名副其实,司米的吸油烟机,在这一点上做的十分用心。 

     

      在整个的演示过程中,笔者亲眼看着司米工作人员,一遍一遍的打开烟机,演示各种功能,期间烟机都运行的非常安静,没有噪音感,俨然是一个安静优雅的艺术品。据悉这也是司米吸油烟机的一大特点。除此之外,电器的直流变频功能和空气管家功能,也赢得了围观消费者的掌声。相信有人性化的设计核心,与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信念,司米电器必将立足行业前端,再创法国司米的另一个辉煌时代

2017-10-24 17:44: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