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梦享春山可望丨与青城,共生长


梦享春山可望丨与青城,共生长

  全山林木青翠,四季常青

  诸峰环峙,状若城廓

  故名青城山

  

 

*青城山·图片来源网络

  仅看青城山的得名原因,便知其四季常青,但即使走进它,你大概也不会知晓,青城山其实是一个活的 “ 动植物博物馆 ” ——

  这里,约有植物346种,其中蕨类植物51种,种子植物295种,还不乏如红豆杉、楠木、银鹊树等18种珍稀濒危植物以及如青城榆、青城报春等特有植物;

  穿梭在这些植物之间的,是松鼠、花面狸、毛冠鹿等野生动物,甚至还有红腹角雉、红腹锦鸡等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

  

 

*示意图·图片来源网络

  上百种植物与动物和谐共生,让青城山有了生机和活力,而高达95%的森林覆盖率,也造就了其 “ 青城天下幽 ” 的美名。

  漫山遍野的树木形成天然 “ 隔断 ” ,将都市的喧嚣 “ 拒之门外 ” ;漫步于青幽幽的石板路上,山间鸟语和潺潺溪流尽收于耳;树木散发出的天然气息,混合着光合作用下源源不断输送而出的氧气,足以让人心旷神怡。

  生态的富足,让这里的年平均温度为15℃,即使炎炎夏日,热气被植物隔绝在外,唯有凉爽,青城山也自然成为避暑圣地。冬日的青城山则更为幽谧,银装素裹,山体的墨绿色成为银色世界的点缀,宛若纳尼亚仙境。

  相传,道家修仙要选择象征着 “ 仙境延伸 ” 的名山大川,以吸取天地之灵气。想必当初张道陵去青城山设立道教,也是看中了青城仙境般的景色。

  

 

*青城山·图片来源网络

  无论这座发展步伐如何快,青城山都完整保留着成都原汁原味的安逸:夏日来此树林散步,甚至在山脚的石凳上发呆一整天,都是享受;冬日来此赏雪景,在引擎盖上堆一个小雪人带回市区,都是趣味。

  

 

*示意图·图片来源网络

  也难怪,长期浸泡在城市噪音中、呼吸汽车尾气的都市人,一去青城山就再也不想离开。

  “ 问道青城山,拜水都江堰 ” 的slogan人尽皆知。青城山,是地球给予成都最高级别的 “ 自然馈赠 ” 。我们远观它、走进它,我们在山中放下一切压力,也渴望能多在这里逗留数日,更渴望将它 “ 藏 ” 进自己的口袋。

  梦享·春山可望打造青城山下开放型旅居小镇,落子石孟江畔,对望老君阁,坐享天然自然资源,让日常生活成为一幅最美的画卷。

  

 

  

花落十二院·我们春山见

建面约37-57㎡|实得约49-94㎡

同步接收预约登记/享开盘当日1%优惠

(已取证:蓉预售字第51018120191039号)

云南城投梦享·春山可望

VIP-LINE:028-8721 0888/028-8726 8777

城市展厅:成都银泰中心·华尔道夫旁

项目地址:中国四川·青城山下石孟江畔

  

 

  

2019-04-30 17:25: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