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近70年来最近最大“超级月亮”现身乐山,你看到了吗?!


近70年来最近最大“超级月亮”现身乐山,你看到了吗?!

 中秋节刚刚诞生的时候,只有一个美丽的功能,那就是赏月。但对于多云多雨天气的四川盆地来说,月亮却总爱“藏”在云后,让每年的中秋略有遗憾。而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同庆的小长假里,乐山市民却有幸目睹“超级月亮”的惊艳现身,为乐山的中秋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靓丽风景。

  

 

  超级月亮惊现乐山

  中秋来临之际,一轮“圆月”悄悄挂在了被誉为“嘉州版清明上河图”乐山邦泰·嘉州长卷·天街的古城墙上。“一轮飞镜谁磨?照彻乾坤,印透山河。”古色古香的城楼与这轮“超级月亮”交相呼应,不仅吸引了当晚前来天街游玩的游客与乐山市民纷纷驻足合影,更为乐山这座城市献上了一份特别的中秋礼物。

  

 

  “好惊喜,一下就有中秋的感觉了,配上天街的古城墙,有种穿越的感觉。”“今年带一家人来乐山旅游,今天刚从乐山大佛上下来就来天街这里逛逛,碰到这样的超级月亮特别意外,给我们一家人在这个中秋留下了不一样的记忆,做这个月亮的人太有心了。”“月亮”底下忙着拍照的游客对这轮突然出现的“超级月亮”好评不断。

  邦泰出品礼献嘉州

  “超级月亮”由何而来?背后的真相却与一直以来在乐山耕耘的邦泰集团不无关系。在“超级月亮”现身的同时,遥遥相对的乐山邦泰·嘉州长卷·天街戏楼之上,一场煮酒论乐山的邦泰“约饭”活动温情上演。这轮由邦泰集团精心打造的“超级月亮”,既是为了让乐山市民在中秋佳节能尽情赏月,同时也是为了让到场嘉宾能在邦泰这场别样的中秋饭局中体验到古代文人“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的浪漫情怀。

  

 

  继约饭著名作家洁尘、约饭著名职业艺术家王亥后,立志做好“品位生活服务商”的邦泰集团在这个中秋佳节继续邀请到数位幸运的邦泰《品位》读者、邦泰业主与著名作家西闪&西门媚夫妇一起,在乐山邦泰·嘉州长卷·天街的古韵城楼上品乐山美食,趣谈乐山历史文化,共赏中秋皎洁明月。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邀请的邦泰业主为独居家中的空巢老人,这次约饭活动更是邦泰为了让他们过一个温馨而热闹的中秋佳节而特别设宴。

  此次宴会上让人食指大动的莫过于乐山当地的各类美食,乐山邦泰·嘉州长卷·天街的商户们将乐山最地道、最具特色、最美味的食物摆上餐桌。钵钵鸡、卡卡、红油鸡、糯米丸子、特色榨菜、豆腐脑等美食让前来参加约饭活动的嘉宾都能一饱口福,让他们能谈天说地共品美食。除了这些美食,在乐山邦泰·嘉州长卷·天街你还能品尝到李记号子糍粑、黄孃荤豆花、钟孃孃犍为薄饼、潘孃孃红油水饺、杂粮煎饼果子、罗记烧饼、开元米粉、九九豆腐脑、烧麦蒸饺、手抓饼、狼牙土豆、蛋烘糕……无论你来自何方,无论你的口味如何刁钻,在乐山邦泰·嘉州长卷·天街绵延千米的古街上,在这岷江东岸,总有一款让你钟意。

  

 

  谈到此次备受关注的“超级月亮”,邦泰负责人说到:“邦约饭是为了让邦泰《品位》的读者能够打破书本的界限,实现一次有趣的互动,同时也是为了让读者能切身感受到邦泰‘让生活更有品位’的企业使命,从去年开始举办的活动。今年恰逢中秋节,为了让约饭嘉宾,同时也为了让更多人能感受到中秋的节日氛围,这次我们不仅将约饭地点选在了乐山邦泰·嘉州长卷·天街这个充满历史色彩与底蕴的地方,更是特别定制了这轮‘超级月亮’挂在城墙上。这也是邦泰在这个中秋节给一直以来支持邦泰的乐山市民送上的一份礼物吧。”

  邦泰倾力打造乐山城市名片

  发展十年,深耕四川的邦泰集团,不仅在乐山先后成功打造了乐山邦泰·名门外滩、乐山邦泰·嘉州长卷·天玺、乐山邦泰·嘉州春天、乐山邦泰中心、乐山邦泰·国际社区、乐山邦泰·国际社区2·天曜等好评满满的住宅、写字楼、商业项目。更是在乐山这座文化之城倾力打造了邦泰第一个旅游地产项目——乐山邦泰·嘉州长卷·天街。

  

 

  坐落于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国家5A级景区乐山大佛景区北侧的乐山邦泰·嘉州长卷·天街,自2015年开街以来,成功举办了多次新春大庙会、旅博会专场大型活动、各大品牌啤酒节、乐山最大规模的车展、旅游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乐山当地市民及许多外地游客的热情追捧,吸引到更多商户前来开店。让人食指大动的乐山特色美食餐饮之外,2016年9月乐山市“全民阅读 书香嘉州”试点项目“漫·乐山——文化书咖”暨乐山市图书馆天街分馆正式开馆;2016年末,武大哲学教授肖蓵父纪念馆也在街内九天茶馆落成,在美味之中为天街再添靓丽风景!

  2016年四川旅博会泰国风情周,2017年四川旅博会“美味乐山”美食荟萃活动......凭借自身极具文化特色的建筑风格、大规模的游客量已经连续多次成为四川旅博会重要活动举办地点的乐山邦泰·嘉州长卷·天街,每次活动都是一副人山人海的热闹画面。在今年国庆中秋双节的假期中,乐山邦泰·嘉州长卷·天街不仅以一轮“超级月亮”让人惊艳,10月1日—3日,2017年第四届四川旅博会市中区分会场“美丽嘉州 我的乡愁”民间民俗文化巡游更在天街盛大启幕,舞狮舞龙等特色表演穿梭在乐山邦泰·嘉州长卷·天街的古色建筑中,让乐山·邦泰嘉州长卷·天街成为这个假期乐山市民与游客必去的乐山景点之一!

  新的十年,做好一家“责任地产”与加快向“品位生活服务商”转型是邦泰集团得以持续发展的必要手段。未来邦泰是生活方式的集成商、设计商和提供商,提供的一定不单是房子本身,而是生活方式,是带给客户全然不同的生命体验。从住宅到写字楼,从商业到旅游地产,邦泰用心打造的每一个建筑,举办的每一次活动,所做的每一次公益,只为让每一位业主、合作方、所在城市市民都能生活得更有品位!

2017-10-24 19:02: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