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品质住宅迭代时期的悦府情节


品质住宅迭代时期的悦府情节

    接近两年的市场风云变幻,无疑是对整个地产行业的考验。当房产不再单向上行,迅速攀升;当居者的理性逐渐回归;当品质与需求重新主导市场;品质住宅重新突出重围,成为市场争锋的焦点。

    简言之,当市场重回理性,居住的核心要义总归是更注重生活之所需,心理之所及。而京投发展·公园悦府恰恰就是在不断深度挖掘生活所需!
 

品质住宅迭代时期的悦府情节,品质住宅迭代时期的悦府情节

    地段所需

    在北京,论及智慧空间当属上风上水的西北城区,以清华、北大等高等学府为中心形成了包括科研、教育、商务为一体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体系,中关村商圈、奥北商圈、亚奥商圈、上地商圈……这里已经形成了多商圈合围的优势,及至回龙观双创空间的创立,这一片城区俨然成为北京“新贵阶层”云集的智慧地带!
 

品质住宅迭代时期的悦府情节,品质住宅迭代时期的悦府情节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在选址之初就有意识地联通其周边的上地商圈、奥北商圈、亚奥商圈、中关村商圈等多个商圈,规划出集住宅、生态、公共交通、教育、商业等多重元素于一体的多元化立体区域,满足城市居民的就业、购物、娱乐、出行等生活诉求,将生活便利度最大化。
 

品质住宅迭代时期的悦府情节,品质住宅迭代时期的悦府情节

    速度所需

    随着北京市轨道交通覆盖率的逐步增加,“轨道+物业”运营模式拥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利用地铁站点周边土地建设大型集合娱乐、休闲、商业等为一体的社区,并利用轨道交通网络将社区与城市融合。住宅与城市轨道交通有机地构成多元化发展框架,并满足“都市人群”对于 “准时”“高效”“丰富”等生活元素的需求!

    目前,京投发展·公园悦府87-118㎡新品户型即将入市,恭迎品鉴。VIP热线:010-5770 7777

2017-11-21 21:23: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