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日本大普卫浴——享受高尚卫浴


日本大普卫浴——享受高尚卫浴

源远流长,创造时尚卫浴潮流

1968年,在日本大阪建立了一个小型制造陶器的工厂,这个小型的陶器工厂,便是大普卫浴卫浴的雏形。产品并没有平民化,而是专业为高端酒店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在全世界高端酒店,大普的占有率位居第一。产品品质不言而已。

大普自成立以来已有50多年的历史,其发展轨迹源远流长,由单一的陶器制造,发展至覆盖全方面的卫浴产品,包括卫生陶瓷、浴室家具、浴缸、SPA系统等。两百年的时光过去,杜拉维特卫浴已从一家小陶器工厂,蜕变为全球知名的卫浴产品制造商。

新的里程,建立中国有限公司

2003年7月,大普中国洁具有限公司在浙江正式注册成立。作为大普卫浴全资子公司,其制造基地及管理中心位于重庆,业务拓展及客户服务机构以上海为中心,辐射至北京、广州等地区。

2005年8月,在经过了高新厂房建设、设备安装调试和专业生产培训后,大普现代化工厂集研发、生产、物流于一体,占地面积22640平方米,宣布正式开业。

随后,大普将目光投向了上海,这个充满活力和热情的城市。选择了外滩作为其国内规模最大的办事处。

2017-11-29 16:26: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