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社科 >> 法国小伙:马化腾叔叔,快用微信解救一下法国吧,太落后了


法国小伙:马化腾叔叔,快用微信解救一下法国吧,太落后了

微信对一个中国人来讲,平常的再不能平常了,然而大家知道吗?很多发达国家的人到中国使用了微信以后,就会觉得自己的国家十分落后,就移动支付领域来讲,中国可是遥遥领先的!早已远超包括欧洲、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国。最近就有一个法国小哥的视频火了,喊话马化腾,希望能用微信解救一下他们,这个小伙在中国生活了8年,发现法国在这方面是多么的落后。

 

只能用现金、银行卡

 

小哥每次回到法国,都听到周围的人说什么法国是高科技国家,很厉害,而小哥却表示,从中国来到法国,就感觉回到了十年前,有点像农村……小哥在中国习惯了不带现金、不带钱包,什么都可以靠手机搞定,然而在法国给自己的妈妈买东西,发现没有带钱包,结果就只能空手回去,于是不停的感叹实在是太落后了。在法国有Apple pay,可貌似只能在星巴克使用,小伙做了一个调查,发现绝大多数的店居然都不知道什么叫Apple pay。

太不方便、太落后了

据小哥说,他的手机里面只是发短信的APP就有7个!怎么会这么多呢?因为发给姐姐、妈妈、朋友用的都不一样,群聊也需要单独的APP等等,没有一个功能很全、大家都在用的APP,不像我们的微信,一个就搞定。包括转账,小哥回到法国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买火车票、买机票、外卖这些功能,更是让小哥很无奈,没有了微信,什么都变得特别麻烦。

喊话马化腾:叔叔!来开发一下吧!

法国小哥说自己去过很多国家,包括美国、英国、德国等等,都没有这个功能,都很落后。微信实在是太棒了!自己用微信已经上瘾,现在回到法国,不知道该怎么办,于是发了这样一个视频,希望粉丝们帮忙让马化腾看到,在视频中,小伙亲切的说道:“马化腾叔叔!过来开发一下吧!”还说法国是个很美的国家,需要这样的东西。之后小伙在法国街头做了一个调查,几乎所有人都愿意有微信这样的东西,虽然谁都可以下载,但他们想要所有的功能。

2018-01-03 17:46: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