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社科 >> 摄影师记录上世纪80年代英国顶尖精英学校生活


摄影师记录上世纪80年代英国顶尖精英学校生活

  据每日邮报,摄影师马克-得雷西1985年开始用相机记录英国顶尖寄宿学校的学生岁月。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里,英国的公学寄宿学校还没有开始改革,学生基本上以男生为主,漫长的办学历程使一些有趣的传统在师生之间保留下来。图中,私立寄宿学校的学生们身着白色校服准备参加板球比赛。

  《哈利波特》中也有部分魁地奇的场景是在伊顿公学内拍摄的,这座泰晤士河畔的私立男校是英国有名的贵族学校。内部不开放参观。

80年代英国顶尖学校生活:就餐场景像《哈利波特》

  公学(英文:public School)指英国的私立精英学校。公学虽然称为“public school”(照字面理解为“公立学校”),却不表示是由政府设立的,只是表示学校可以公开招生,而不只限于特定宗教、种族或地区的学生。据统计,英国的最高统治者大多出身于公学。

80年代英国顶尖学校生活:就餐场景像《哈利波特》

  英国许多优秀的寄宿学校都有悠久的历史,校舍往往都有悠久的历史。学生在食堂就餐时就像电影《哈利波特》中的情景,而就餐时孩子们还身着长袍。


2014-09-25 12:34: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