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空港壹号街区 8大商业中心集聚促发展


空港壹号街区 8大商业中心集聚促发展

  大型商业中心的出现,满足了新都市人的消费购物需求。居民生活日益丰富,购买力增强,购买需求增强。因此,购买房产时,商业配套也成为考虑较多的因素之一。那么,快速发展的环京城市固安,空港壹号街区能否满足居民所需商业配套?

众多周知,北京新机场为北京周边地区带来黄金发展机遇,与天安门相距50km的固安不止是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下砥砺前行,它还处于新空港辐射区,势必在临空经济的深入发展下壮大自身。

随着国际空港都市的崛起,固安独特的地理优势定将带来经济的跨越式发展。空港壹号街区位于大广高速和城市主干道迎宾大道交汇处,与北京新机场相距10公里左右。

空港壹号街区现已集成环湖商业风情区、剑桥郡小镇中心商街、幸福港湾商街、孔雀广场商街、幸福广场购物中心、广通融昌购物中心、宝德购物中心、万汇购物中心、新中街商街8大商业中心。

商业中心集众多功能于一体,为业主日常购物休闲创造出良好的环境,可以在家门口享受一站式的业余商业生活。在先进的街区理念下,空港壹号街区成为固安的地标性建筑。

满足娱乐、休闲、购物等一站式商业需求,众多资源优势孕育无限发展机遇。空港壹号街区本身就具有丰富的商业与交通资源,未来发展中,街区将满园春色、百花争艳。

2018-01-26 20:09: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