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志邦厨柜2018“微笑行动”全国火热开展中


志邦厨柜2018“微笑行动”全国火热开展中

 

“微笑行动”是志邦厨柜为提高用户厨房生活幸福指数,多年来持续进行的标志性售后服务活动,从1998年创立伊始,志邦厨柜每年定期进行用户回访,旨在通过上门真诚服务,让客户发自内心的微笑,为用户美好的厨房生活添砖加瓦。

 

集合!整队!出发!微笑行动用温暖爱心相伴

沐浴着清晨的阳光,集合、整队、出发,一辆辆志邦售后服务车,一位位面带微笑的志邦人整装完毕。团队中有青春朝阳的有志青年,也有厚积薄发韧劲雄厚的实力派大叔和专业的维修顾问。

每到年末,志邦厨柜“微笑行动”小组全体工作人员都会身穿统一制服、胸戴微笑标志牌集结奔赴用户家庭。他们用温暖诚挚的服务帮助用户享受团圆的生活。多少年来志邦服务千城万户风雨无阻的行动,已经成为全国用户心中一道舒心过年的温暖保障。

 

敲门!微笑!您好!微笑行动一做就是20年

铛铛铛,随着轻快的敲门声,志邦人敲开了千城万户的第一扇门,这标志着志邦厨柜2018微笑行动的开始,也印证着从1998年就开始的微笑行动已经进入了第20个年头。20年来,志邦厨柜“微笑行动”惠及全国受访用户累计达到数十万户。这使得全国志邦厨柜的新老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以享受志邦厨柜提供的一站式、全方位橱柜免费“年检”服务。

 

 

检修!调试!维护!每一次认可都源自志邦的专业

坚持20年的微笑行动,每一次服务都是志邦人专业的考试。志邦“微笑行动”全组工作人员每到一个用户家,不仅对橱柜的柜体和台面进行检修、调试和维护,还会倾听用户心声,沟通橱柜使用情况,将来自用户居住体验的升级要求和功能提升,反馈给志邦设计研发团队,使志邦的产品真正满足用户的深度需求,多方位提升厨房使用者的生活幸福感。

 

2018志邦厨柜千城万户 微笑行动热烈进行中

自从2017年6月志邦厨柜登陆A股进入资本市场,成为改善中国人居生活的重要力量以来,志邦人对于“微笑行动”的意义有了更深的认知。对志邦来说,“微笑行动”不仅是暖人暖心的服务标准,更是对自身品质孜孜不怠的追求,20年的微笑坚守,背后是一心为客户真诚服务的精神和对建造美好生活的不懈努力。

2018志邦厨柜“微笑行动”正在全国各地都在有序进行,一次次的好评,一声声的赞扬从天南海北汇聚而来。未来,志邦厨柜将和全国各地的业主一起打造更美好的厨房生活。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最美微笑评选,来留住您一如冬日暖阳般的灿烂微笑吧。

 

(长按二维码识别扫描参加活动,免费得100元福利)

2018-01-29 10:48: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