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武汉CBD商业力作再启新篇 国际休闲娱乐潮流中心问世江城


武汉CBD商业力作再启新篇 国际休闲娱乐潮流中心问世江城

 泛海城市广场二期购物中心【Joy Park 悦街】招商发布会闪耀启幕

  3月30日下午,泛海城市广场二期购物中心“24H悦▪无边界”招商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仪式在汉口喜来登大酒店闪耀揭幕。泛海各领导与众多知名品牌、实力商家及媒体代表等400余位嘉宾共赴盛宴,共同见证了泛海城市广场二期购物中心的华彩启幕。

  招商发布会由一段极具科技感与律动感的文字快闪加电子音乐演奏拉开了序幕,魅力的声光舞台SHOW点燃全场;融合了CBD多元商业元素和社交场景的情景剧《广场时间》将大家带入其中,配上奇幻的创意魔术表演,以趣意同存的展现形式,揭开了泛海城市广场二期购物中心【Joy Park 悦街】的神秘面纱。

  现场,武汉泛海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汝勤女士进行开场致辞,对与会嘉宾表示最诚挚的感谢。紧接着,武汉泛海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招商总监向可可先生,对武汉CBD整体商业项目以及即将问世江城的泛海城市广场二期购物中心【Joy Park 悦街】四大亮点、业态规划、精装方案等内容逐项进行了解析。据介绍,泛海城市广场二期购物中心将建成集荟萃真冰滑冰场、巨幕影厅、音乐会所、酒吧、高颜值美食、时尚生活配套等功能为一体的潮流娱乐中心。作为首次以“室外街区+MALL”时尚布局亮相的商业模式,【Joy Park 悦街】由有氧外街、下沉广场、开放式连廊等空间共融相扣而生,实现了空间及业态双升级。移步易景带来的舒适与格调兼具的怡人体验,串起都市生活完美动线,以动静相宜的全景式商业规划,引领武汉CBD时尚社交“悦享地”。

  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泛海各领导和16家品牌商户代表悉数登台,正式签约,共同见证这战略共舞、创赢集结的璀璨时刻,开启CBD商业新纪元。

  武汉CBD,是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打造的武汉市重点功能区、亮点板块。秉承打造国际化、现代化、生态化城市的理念,以其前瞻性的规划、独特的区位优势、高端的功能定位,吸引着众多金融机构、企业总部、国际名品、高端服务业陆续进驻。在中央商务区,有国际化的业主,国际化的客户,国际化的酒店,国际化的商务活动;在CBD,有现代化的基础设施,现代化的管理,现代化的交通;同时,还有生态化的城市绿肺,有海绵城市的节能环保设施。武汉CBD将成为财富最集中、商贸最活跃、交通最便捷的24小时不夜城和活力之都,成为武汉与国际同步发展的一张世界级名片,她承载着武汉这座城市的光荣与梦想,承载着武汉跻身国际化大都市的历史重任和美好愿景。

  2014年,泛海城市广场一期购物中心正式开业,作为武汉CBD首发大型商业项目,自开业以来,始终坚持以领先的商业运营模式、一流的购物环境和良好的服务,精心打造武汉CBD国际商业新地标。

  历经4年深耕细琢,CBD商业再添新成员——泛海城市广场二期购物中心将于今秋全新启幕。项目首次以室外街区+MALL的商业形式以及多元化的商业体验,为商务区功能版图再添重彩!与泛海城市广场一期购物中心隔街相望、交相辉映的二期购物中心,将打造集高颜值美食、多彩的休闲娱乐、时尚的生活配套等业态为一体的社交型“潮流中心”,为精英白领、新锐潮人和摩登家庭构筑一个属于自我的“24小时时尚生活圈层”。

  泛海城市广场二期购物中心【Joy Park 悦街】将倾心建筑一个文娱享乐、游憩欢聚的舒适空间,“有氧外街”、“漫步食境”、“随心而娱”、“愈夜愈美”四大主题将华丽绽放,开启定义多姿生活新范本,汇聚“时尚、前沿、潮流”于一体,为武汉CBD再谱新篇章,也必将成为武汉市商圈里的新名片。

2018-04-02 10:31: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