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政企联合,大合仓· 星商界致力于打造西部医药科技中心


政企联合,大合仓· 星商界致力于打造西部医药科技中心

  纵观市场上的写字楼,企业在办公择址时,除了硬件设施以及软件配套外,还有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即写字楼里的入驻企业。写字楼入驻企业素质也会对办公环境的舒适度产生直接影响。

  写字楼作为一个很好的载体,它能够迅速把分散在各处的高端人士、社会名流聚集在一起。对于写字楼的使用者来说,楼宇内入驻企业的高素质,相当于加入了一个高端的圈层,对企业的事业和发展都能带来新的机遇。或许之前毫无交集,但是在一座写字楼中,就可能产生别样的化学反应,最后达到互利共赢。而对于投资者来说,一个高素质的写字楼,更有利于资产的升值,获得更高的回报。

  楼宇经济是近年来中国城市经济新兴的一种重要载体形态,对城市实现优质产业的引导聚集、社会资源的集约配置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从某种意义上说,写字楼不仅仅是一个企业的栖息地,还能让企业的人才、信息、技术、品牌等要素资源得到最优组合和彼此加持。

  聚焦大健康产业,武侯区政府引领产业升级

  医疗科技行业作为高新技术最具发展潜力的产业之一,近年来,其市场规模维持着快速增长态势,其战略地位受到了各地政府的普遍重视。

  以武侯区为例。近年来,武侯区政府以打造“文创武侯”为统领,围绕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大健康产业、金融电子商务等现代商务商贸业为主的三大产业集群。同时利用区域优势与特色,精准发展大健康产业。

  近日,聚焦大健康产业,武侯区政府召开了“2018‘环华西国际智慧医谷’建设研讨会暨武侯区大健康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此次会议上,武侯区关于大健康产业发布了多项规划:精心打造了“158”大健康产业体系,规划了“一谷一带一区”作为大健康产业发展的空间承载。分别为环华西国际智慧医谷、大合仓——金阳智能医药带、环城西部智创健康融合区。

  汇集产业精英,大合仓·星商界打造医药科技专业楼宇

  自2015年起,位于大合仓——金阳智能医药带的大合仓·星商界携手武侯区政府成立“医药科技专业楼宇孵化基地”。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园区企业配套打造符合医药科技产业发展趋势的企业服务。完善“医药科技专业楼宇孵化基地”的政务服务、信息服务、政策支持、金融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以及科创服务、物流服务等七大服务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配套体系,最终完善产业发展链条,实现一站式产业服务。

  目前,大合仓已经成功引进包括欧康医疗、鲁蓉医疗等50余家医药及医药相关企业,还有迪诺科技、同心源科技以及好利达生物科技等多家医疗器械企业,园区内企业氛围浓厚。

  大合仓·星商界为“医药科技专业楼宇孵化基地”打造了完善的硬件配套设施,并大合仓一期配套有专业的仓储基地,仓储区域打造有冻库和常温库,入驻有专业冷链运输企业,设计有便于人车分流的两个9米宽的环形车道。

  同时,在硬件配套上。大合仓·星商界是由新加坡星狮地产开发、新加坡联·设计操刀,位于三环内的低密墅级花园写字楼。项目打造有15000㎡空中公园,并提供屋顶网球场、羽毛球场、高尔夫推杆练习场等各类健身设施。项目附近三横三纵通达路网,能极大促进园区内医药科技企业的发展。

  

 

(大合仓·星商界区位图)

  2016年底,簇锦街道·大合仓党群中心开通,除了为企业提供政务业务、党建工作的支持,还定期向企业传递最新的优惠政策,并对企业相关的政务业务进行培训,同时为企业提供会议所需要的场地。

  

 

(大合仓党群服务中心)

  在武侯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大合仓一期、大合仓·商馆医药科技企业自发聚集和基础设施完善的优势。“西部医药科技中心”大合仓·星商界,期待你的加入。

  花园写字楼现房出售

  售价:7500元/㎡起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

  电话:85042255

2018-04-08 18:07: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