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四盘齐发,震动西昌 | 领地资产凭何成为西昌财富新风向!


四盘齐发,震动西昌 | 领地资产凭何成为西昌财富新风向!

 俗话说“盛世古董,乱世黄金”。自古以来,若是手里有点闲钱,人们总想找个渠道使财产增值。

  最近在商业圈流行这样一句话,“投资使人进步,存钱不如买铺”。而2018年的阆中,商铺必将成为热门投资选项。

  #投资沸点,商铺投资成新风向#

  在投资渠道上,人们大多有这样的选择:银行储蓄、炒股、期货、基金、黄金买卖、收藏品、房地产等。

  门道有迹可循,但产品性价比却各不相同,存款赶不上物价,股市水深诡测,理财平台随时担心血本无归,很多人在尝试过各种理财产品才蓦然发现,房地产才是最好的投资产品。其稳步上涨的价格,以及出租的稳定收益,都是惹人眼红的亮点。而在房地产圈层中,商铺借高于住宅的租金收益和自持经营的收益,成为投资新风向!

  #风险资本市场,倒逼稳健渠道#

  银行储蓄投资是传统投资渠道之一。在当下,各大银行活期利率徘徊在0.35%左右,定期5年期利率不超过6%。有人就说了,股票、古董收益高,虽说股市、期货、基金、古董收益较高,但是风险也很大,没有过硬的技术本领、强劲的心态和足够的资金保障,还是谨慎为好。

  再说黄金投资,难辨别真假优劣,且保管费心是这一渠道最大问题;此外,黄金作为一种奢侈消费品,在目前已达到相对较高的金价,或将迎来回调,现在入市被套住的几率极大。

  #五限时代,商铺投资逆势而起#

  2017年的地产可谓风云变幻,楼市从限购到限贷,从限价到限售,再到一线城市全线“限商”,进入了“五限”时代。包括像西昌这样的城市,也因为房价不断走高,市民难以投资收益不知向何方。

  

 

  业内知名商业地产专家表示,相较严苛的住宅市场,政府对于商业地产鲜有调控,对于不少商业地产投资人来说,相比已经在高位运行的住宅市场,尚在起势阶段的商业地产或将迎来投资良机。

  而西昌商业领域缺口之大,可成长空间还很大,对于市民而言,这是一次不可多的财富增值风口。

  #优质商铺稀缺,当下入手正当时#

  西昌商业投资正当风口,很多投资者早已闻风而动。其中颇受瞩目的当属西昌“环邛海经济圈”。

  西昌领地四大资产:蘭台府·蘭台里,青沄·蘭台里,海月里,五彩金巷子·欢乐城。四大资产站位城市黄金地段,被称为西昌环邛海四大吸金地备受投资者青睐。

  缘何领地资产能成为商铺投资的香饽饽呢?任何一个投资类行业均有其基本投资原则,商铺也不例外。选择商铺时升阶至地段、人流量、品牌、未来发展四大重要衡量指标。

  [黄金地段,人流聚合]

  兵法有云:“夫地形者,兵之助也”可见地形对作战之重要,为将者不可不察。商铺投资亦是如此,择一处地段优越之处,交通便利,人气聚集,方为上选。

  领地四大资产均地处城市交通核心板块,依附城市干道接驳全城,不仅辐射周边住户,更能引流周边旅游景点游客。

  

 

  优势凸显的区域环境,注定了领地四大资产的品质。据调查,目前四大资产所处地段对应商业板块缺失,而西昌领地的四大资产恰好属于风口上的黄金旺铺,价值不言而喻。

  [实力保障,升阶匠品]

  西昌领地四盘商业资产的保值和增值空间极大,除了黄金地段的优势之外,专业的宝瑞商管负责为资产的运营保价护航。

  宝瑞商管从成都·环球金融中心,到长春领地·环球贸易中心,多年深耕服务二十余城的商业项目,在购物中心、高端综合体、商业街等领域的成功开发及服务经验,将助力西昌领地商业资产的投资者资产升值,锁定财富。

  #四盘齐发·掘金西昌#

  高端蘭台系·奢贵定制,圈定财富

  || 掘金海河畔 | 圈定奢华

  蘭台府·蘭台里依托蘭台府,圈定海河片区高端住宅区消费群。匹配周边高端居住群的社区生活消费需求。

  

 

  打造20-214㎡城市资产铺,领航海河片区社区商业,同时与老海亭商业圈无缝相接,醇熟之上再掘财富。

  || 掘金城东境 | 圈定新贵

  青沄·蘭台里位定城东新区贵址,聚集政商人物及旅游客流。聚合周边品质消费群,为周边密集的品质住宅区打造高端社区商业。

  

 

  最高约6.35米开间,5.6米层高,空间之内灵活变动,16-141㎡面积区间,演绎财富金铺;临近邛海旅游度假区,奢享高端旅游客群与社区客群两大消费人流,全面客群,引爆商机。

  阳光旅居系·度假水岸,财富同享

  || 掘金邛海畔 | 财富升级

  五彩金巷子·欢乐城占领城东商圈门户,亲临邛海CBD商圈。城市干道无缝接驳,机场、火车站、汽车站人流中枢,

  

 

  引入大型KTV及大型商超资源,25-70㎡欢乐城娱乐铺,打造城市24小时娱乐地,宝瑞商管专业运营管理,带租约现铺,锁定财富,为资产增值保驾护航。

  || 掘金度假区 | 优享旅居

  海月里择址于邛海旅游生态带,属于市政重点规划打造的高端宜居板块,五重旅居系统,开始城市旅游度假黄金时代。

  

 

  西昌扼守出川入滇要地,奠定西部旅游环线枢纽。周边旅游资源全覆盖,领略别样风情;携手希尔顿酒店,打造诗意栖居天堂;52-72㎡服务式度假寓邸,领航西昌城市旅游度假板块,优享旅居生活。

  ——

  构筑环邛海经济圈,西昌领地四大商业资产站位城市黄金脉络,再领西昌城市商业未来,奠定西昌未来财富新风向!

  

 

  

2018-05-02 15:55: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