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石装周|以爱之名,这才是母亲最想要的节日礼物


石装周|以爱之名,这才是母亲最想要的节日礼物

 世上有一种工作

一周工作要在135小时以上,甚至更长
一周七天,一天24小时都要在工作状态
没有假期,所有的节假日都没有
 
必须全能,身兼数职
而且没有任何报酬
衣食住行都要管
必须入得了厨房,上得了厅堂
 
这些活要求又高、又累、又苦
但却有数亿人做着这个工作
而且她们没有一点怨言

 
她们
就是我们的母亲
 
不知不觉又快到母亲节了,距离今年5月13日的母亲节还有短短数天,许多人已经在着手张罗着节日的礼物。其实,对于母亲们来说,相对于礼物,最大的心愿就是看到自己的孩子过得好好的,大家能经常聚在一起共享天伦之乐,陪伴,才是最长情的表白。
 

2.jpg

 
那怎样才能打造最好的陪伴呢?一个温暖舒适的家是必不可少的。它是我们共度时光的空间,见证着相陪一生的美好与快乐。因此,选择合适的家装建材显得至关重要,有三个条件必须符合:
 
颜值高
 
美观的事物能够带给人好的心情,同样的,颜值在线的家居空间也能给到人美的享受。
 
3.jpg
 
质量好
 
没有好质量的家装建材会严重地影响家居生活的质量,不时出现的小纰漏,小问题,不但会影响心情,还会间接缩减与家人共度的欢乐时光。
 
 4.jpg
 
持久耐用
 
为什么不把这一点归类到质量那里?因为家居空间就像记忆盒,它能够把我们的岁月点滴都刻画下来,持久耐用的家装产品能够把记忆更好地传承。这对于一个家来说,非常重要。
 
 5.jpg
 
说到这,问题来了
哪里能够找到符合以上条件的家装建材?
 
米洛西·精工大理石,是与你相伴一生的最好的家装选择。
 
拥有由自然馈赠的天然大理石纹理,美观大方,不管用在那个空间都妥妥的颜值在线,只要置身其中,就能给人美的享受;由全球精工大理石产业创领者米洛西所打造,精湛工艺,领先行业,质量上乘无后顾之忧,给家人更多的陪伴;耐磨,翻新如新,持久耐用,可守护家人一辈子。
 
6.jpg
 
说到这,重点来了
哪里能够购买米洛西·精工大理石?
 
米洛西·精工大理石遍布全国各地,只要到当地门店即可购买。4月21日-5月10日期间到店参与米洛西2018春季石装周,抢购五款限量新品,更可享受低至398/㎡的亲民价格,为你助力打造温馨舒适的家居空间。
 
 7.jpg
陪伴
是最长情的表白
米洛西2018春季石装周
4月21日——5月10日
5款高颜值限量新品
倾情为你打造最深情的温馨之礼
 
2018-05-09 09:25: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