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8隆重推出泰国芭提雅棕榈泉别墅三期-把极简彻底融入时尚中


2018隆重推出泰国芭提雅棕榈泉别墅三期-把极简彻底融入时尚中

         欢迎来到棕榈泉度假别墅!那山,那海、那屋,就在灯火阑珊处,一片圣托里尼白,白色建筑群,在阳光普照下如同钻石般的璀璨。蓝宝石一般的玻璃幕窗,白与蓝相间在炎热的季节中给人带来舒适与凉爽!

东部走廊EEC计划

泰国政府将把EEC经济特区打造为海陆空三维国际交通枢纽,未来已来,东南亚新经济中心即将诞生!

泰国为促进经济腾飞而推出“东部经济走廊”计划,这个发展计划将与中国的“一带一路”对接。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Eastern Economic Corridor,简称EEC),是指泰国在东部沿海的北柳府差春骚、春武里(芭堤雅所在地)和罗勇(乌塔堡机场所在地)三府设立经济区,通过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及实行一系列投资优惠政策吸引新产业。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发展计划(EEC)会致力于将泰国东部打造为一个集海陆空三维交通系统一体的国际交通要塞,以便国际货物运输和国际游客通勤。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将发展成为世界级经济中心、贸易和投资中心、交通和物流中心、世界级旅游胜地及东南亚大门。

泰国政府将把EEC经济特区:打造为海陆空三维国际交通枢纽,东南亚新经济中心!赶超中国的“深圳经济特区”!

泰国政府在EEC项目实施的最初5年内,至少有1.5万亿泰铢(430亿美元)投入建设基础设施,包括扩建芭堤雅乌塔堡国际机场、兰查邦港口、修建曼谷至罗勇的高速铁路及完成区域内铁路复线和高速公路建设、修建医院等,这些项目会用到部分政府预算,其余会是公私联营项目。

重点投资项目共计15,具体包括:

1. 乌塔堡国际机场扩建升级 2. 棱桃邑商业海港项目 3. 林查班港口三期工程 4. 玛塔蒲三期工程项目 5. 高速铁路东部沿线项目 6. 双轨铁路项目 7. 城乡公路和高速公路 8. 电动汽车/无人驾驶汽车 9. 航空业、机器人 10. 领先石油化学和生物项目11. 医疗中心项目 12. 旅游业 13. 全球商业中心/自由经济区 14. 新城市和包容发展项目 15. 公共基础设施项目

想要投资海外房产的国人来说,投资EEC区域芭提雅是一个绝佳的机遇。大力发展基建,除了可以带动EEC区域的发展,同时还将大大增加该区域的住房需求。

近几年,不少看中芭提雅旅游地产前景的投资者纷纷涌入,让芭提雅房产行业风生水起。据统计,在芭提雅,中国购房者的比例达20%。而在芭提雅热门度假地区中,中国购房者的比例更是高达50%。

芭提雅的房价与中国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比起来价格优势明显,而且性价比超高。除了房价低的优点,出租回报率也是一个亮点。芭提雅的出租收益一般在8%-10%左右,地段好的收益更高,络绎不绝的游客是出租的保障,况且很多开发商都会有几年的包租福利。

交通便利更是芭提雅被众多游客热爱的原因,泰国落地签政策有望升级为免签政策,这对于说走就走的中国游客来说,来芭提雅旅游几乎和就和国内一样便利。

马云宣布投资泰国

阿里巴巴投资泰国战略,以支持泰国东部经济走廊特区(EEC)的建设!跟紧巨头投资路线!

一带一路与“泰国4.0”的深度对接,以及近些年各类政策利好和强劲的经济表现使泰国吸引了非常多的投资者,紧接着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先生确定投资泰国的消息就被传遍的各大网络。

2018年消息一传出,可以说是为所有已经投资泰国或者将要把投资目标定向泰国的人吃了一颗定心丸,也可以说是更让大家看好这个海外市场。

随着阿里在泰国的发展方向布局,不难看出泰国未来经济的发展趋势,截止去年来看,赴泰旅游的人就一直在处于上升位,那么阿里之后发展的带动势必会将旅游业更加壮大。

这一重大消息,无疑震惊了整个东亚经济圈!

2016年11月  蚂蚁金服与正大集团展开战略合作

2017年11月  建立泰国工业园区办事处,选定泰国EEC

2016年12月  泰国副总理造访阿里,签署协议,推进数位经济战略

2018年03月  泰国颂奇副总理颂奇会晤阿里巴巴集团全球化领导小组组长赵颖

2018年04月  马云将赴泰国再次会见巴育总理,正式宣布投资泰国

未来已来,下一个粤港澳经济特区!?

泰国鼎立地产 • 做泰国房东

项目介绍

精心打造的现代居所 定制化的原创建筑。tiffanydingli

我们重新定义了住宅的含义,用后现代极简主义风格展示别墅住宅的格调,熠熠发光的玻璃立面,圣托里尼式的纯白墙面,在居家和舒适之外倾入了更多的明星原创设计,在兼具空间功能性和舒适性的同时利用光线的流动性让住宅能最大程度的获取自然光源。

环绕在白色建筑周围只有热带国家独有的常绿植物景观,终年盛开的花朵,层次分明的花花草草如同绿野仙踪般的美丽!

棕榈泉开发有限公司 Palm Spring Co., Ltd.

专注于定制高端别墅、地产项目开发,有丰富的别墅项目开发建筑经验,项目辐射全泰国,主要位于曼谷、 芭提雅, 致力于打造令人惊叹的高质量建筑。

已开发建筑的部分项目

· 棕榈花园一期 二期 PALM OASIS

· 凤凰双子星别墅 PHOENIX TWIN VILLA

· 日出度假别墅 SUNRISE VILLA RESORT

· 西班牙城堡别墅 SPANISH CASTLE VILLA

· 地中海别墅 VILLA MEDITERRANEAN

· 棕榈泉别墅一二期 PALM SPRING VILLAS

项目配套

会所占地: 约3,100平米

· 酒吧台

· 图书馆

· 桑拿房

· 蒸汽房

· 更衣室

· 餐点吧台

· 私家影院

· 沙滩躺椅

· 儿童游乐区

· 全景健身房

· 休闲咖啡厅

· 访客停车位

· 多功能会议室

· BBQ Party

· 物业管理办公室

· 2,000平米热带绿植花园

· 嵌入式冲浪按摩池(Jacuzzi)

· 10米挑高五星级酒店式接待大堂

· 奥林匹克式超长淡海水绿化泳池

芭堤雅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华丽的建筑不足为奇,现代与未来的迭加,赋予了“棕榈泉别墅”太多的想象空间,超现实感、全息雕塑形象、光洁而高雅的玻璃幕墙上塑出盘旋而上的开放空间,犹如要展示出别墅内在的生活点滴。

周边附属

指定服务医疗机构

芭提雅曼谷国际医院 (Bangkok Pattaya Hospital)

指定国际教育机构

Regents International School Pattaya

项目优势

1. 离 CBD 最近的地点,买房Location 还是 Location

2. 芭提雅唯一现代简约风设计

3. 唯一有双气泡泉池

4. 唯一有健身会所的别墅项目

5. 顶级国际学校校车开到小区门口接送

6. 全芭提雅唯一中英泰三语管家服务

7. 曼谷医院可以提前预约免排队服务

8. 超大绿化空地比

项目细节

2018-05-11 15:13: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