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海链租房怎么样,海链教会了我不再只用小本管房


海链租房怎么样,海链教会了我不再只用小本管房

 海链租房怎么样?作为一个在行业里摸爬滚打了快10年的老兵,我经历了北京租房市场的起起落落,在国家政策利好不断出台的今天,我曾一度以为生意会自然而然地越做越大,经营公寓的钱也会越来越好挣。
然而,虽然凭着多年的资源积累,我所掌握的房源确是越来越多,但账却越来越算不过来,我以为的规模效应并没有出现,1000多间房已经不是我依靠几杆老枪就能管理好的了。
随着体量的扩大,我招聘的管理员也越来越多,但因为数据同步的不及时,“一房多租”的乌龙逐渐增多,我因此赔付给租客的违约金也比往年高了不少。通过一些科学的管理方式,让管理房间和管家工作更高效,已经成为我作为老板最重要的课题。
海链租房在恰当的时机出现在我面前,原本带着怀疑态度的我,在看到系统展示的一瞬间,就被高度清晰的房态图圈了粉,它竟与我们之前画在大白板上的销控表高度相似,并支持基于房间的所有操作,比如签约、收租、退换房等等,实现了各个推广渠道信息的及时同步。
除了房源管理、合同管理、租客管理等强大的出租管理功能外,海链租房更令我惊喜的是其设计的收房管理功能。
对比市面上许多公寓管理SaaS系统,目前只有海链租房把基于房产租赁的全流程管理环节都考虑到了。它的管理流程从我们公寓获取房源租赁权就开始了,之后的装修配物、出租、维修等等业务都可以通过系统进行管理,真正实现了租赁业务的全流程信息化、流程化、标准化管理,帮助我极大地降低了人房比,让我的管理更加科学、系统,再不用通过小本子记账、管房了。
 

2018-05-16 09:59:0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