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三进归家丨广元·邦泰新中式门第大宅倾城面世


三进归家丨广元·邦泰新中式门第大宅倾城面世

  新宅以门户为冠带,若得如斯,是事严雅,及为上吉。

  何为望族门风?外立三进礼序,内起一座高门,无门仪,不成门第。

  唯三进礼序,方显皇家威严与世家风度。

庄重迎客礼序,彰显名门风范

  古时,无论是天子皇宫还是贵族府邸,无论是帝王将相还是富绅巨贾,均以“礼”为制。家族归仪,是传承了千年的归家文明史。

  而邦泰天誉,则以现代手法重新演绎 “三进归家”之仪,以此礼遇广元层峰人士。

  

 

皇家归家礼序,镌刻家族荣耀

  门,纵横南北,开合古今。邦泰天誉承袭千年归家礼序,师法皇家庭院,让每一次归家都尽显皇家威仪,三进方归,演绎中华五千年的门第之尊。

  

 

一进登门望府,恭迎仁人志士

  古之礼制,以门彰显。一座大宅的守护之门,不止是归家的仪式,也是尊奢身份象征。邦泰天誉匠心打造1200平米五星级入户殿堂,也是广元目前唯一的殿堂级入户大堂。其间,精美绝伦的玻璃镌刻着连绵不绝山水照壁、秉承着皇家仪礼的汉白玉云纹御道,庄重威严, 以纯正的东方礼序,恭候大家仕族亲临。

  

 

  

 

  

 

二进穿庭入园,尽藏国风雅韵

  穿庭入园, 以“一纵两横双中庭”的内庭景观。延续皇家“五步一楼,十步一阁,廊腰缦回,檐牙高啄”的规制,从府门入,景墙、景桥、镜面水景、亭台楼阁、小桥花园依次连接,营造层层递进的归家礼序,每一重空间以不同景观节点围合,归家路上,浓荫与建筑相融,错落有致,峰回路转,感受一重又一重的视野感官体验, 藏尽国风雅韵,尽显东方门第大宅气魄。

  

 

  

 

  

 

三进荣耀归家,共赏尊崇之仪

  以五星级装修标准的打造精装入户大堂,大气高雅的殿堂承启大户出入礼制。高层区采用双层6米通高入户;洋房区则采用单层刷卡电梯直接入户,人性化细节处理彰显尊崇身份。建筑外立面挺拔又富有立体感,顶部水平挑檐,端庄稳重而富有张力,无不彰显豪宅品质。

  

 

  

 

  

 

  邦泰天誉将千年国风文化融入建筑之中,以三进归家礼序,演绎中国名仕府居的“贵气”生活之道。回家,在邦泰天誉既是享受,也是荣耀!

  邦泰·天誉20000㎡实景园林示范区现已正式开放,天誉·悦澜湾、天誉·铂雅苑也即将开盘,诚邀品鉴!

详询邦泰·天誉售楼部

或拨打VIP热线:0839-3988888

地址:广元万缘小南山(水岸华府旁)

 

2018-07-25 18:26: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