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爱情公寓》十年回归,贝壳租房线下复刻同款公寓


《爱情公寓》十年回归,贝壳租房线下复刻同款公寓

8月10日,开机至今有十年的《爱情公寓》电影版全国上映,带来一大波“回忆杀”。作为聚集众多品质公寓的找房平台——贝壳租房,联手湾流国际共享社区精心复刻的“《爱情公寓》同款公寓”也将同步上线,为观众和租客们带来了一波“线下”最暖福利。

此次贝壳租房将“爱情公寓”从荧幕里搬到现实中,不仅实现了观众希望住进爱情公寓的愿望,更向贝壳租客们展示了“品质租房观”以及对“高品质”的新认知。

《爱情公寓》首播于2009年,当时大家对出租屋的认识还停留在“睡觉的场所”,随着剧集的播出,剧中呈现的公寓形象不断刷新着观众们对租房的认识。明亮宽敞的空间、时尚新潮的布置一时间成为租客们寻找居所的新标准。但由于客观环境,许多寻租者都以失败告终,“爱情公寓”变成了“别人家的公寓”。

究竟为什么难租到“爱情公寓”?在众多租客遇到的难题中,品质问题位居榜首。一面是“图与实物不符”的现状,一面是“价格质量难两全”的说辞,层层消磨着租客的耐心与底线,为租赁市场蒙上一层灰。此外,在生活节奏不断加速的当下,室友素质层次不齐、交流少之又少,爱情公寓中CP亦或朋友间的亲密关系更让人望尘莫及。在如此的租房大环境下,租到顺心的房子、遇到合拍的室友变成了奢望。

“真实”与“品质”作为贝壳租房始终坚守的两大初衷,从房源挖掘到保障服务,贝壳租房都在尽最大努力满足租客的需求。在室友准入方面,贝壳租房也有严格把关以确保租客的安全,提升租客消费与租住体验。随着大量知名品牌公寓不断加入贝壳租房的大家庭,多元风格也将为租住生活提供更多可能。

此外,贝壳租房还携手品牌公寓成立了品质联盟,推出“四大安心承诺”,即押金15日内必退、租期内涨价必赔、提前收房必赔、逾期入驻必赔,全方位保障租客利益。

随着贝壳租房在对品质打造的路上不断前行,“爱情公寓”将不只存在于荧幕中,温暖的合租关系同样可以属于贝壳租客们,现实版爱情公寓将触手可及!

爱情公寓中时隔十年的重聚归来,意味着老朋友的故事将继续在荧幕中上演。但贝壳租房里的这间“实体爱情公寓”,却将迎来更多新朋友,让一段段故事在现实生活中延续下去。

2018-08-10 15:10: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