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择一院邂逅江南,龙湖·天琅江南庭院示范区雅韵绽放


择一院邂逅江南,龙湖·天琅江南庭院示范区雅韵绽放

说到大连,你或许会想到大海、沙滩、北方明珠、浪漫之都...又或许是一个发展迅猛的准一线城市,但却很难将这个东北城市和江南的婉约柔情相联系。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座彷如世外桃源般的江南古典庭院,出现在了大连繁华的城市之中,让人在踏入院子中的第一步起,就仿佛穿越到了最具东方韵味的江南水墨里。

龙湖·天琅江南古典庭院示范区,雅韵绽放,呈现一院的悠然禅境,在钢筋水泥的世界,只有这样的庭院,最能够打动人心。

庭院示范区大美盛放,再现江南雅韵

blob.png

 

小镇、园林、山水、古刹、小桥、流水,每一个词语,都能够让人浮想联翩。而能将人、生活、建筑、思想、书画、自然、山水等一切元素囊括,并最终演变成一个文化体系的,恐怕非江南庭院莫属。江南庭院讲究因势随形、凿池堆山、莳花栽林,将山石、水泉、花木和建筑诸等要素合理布局,达到“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效果。

龙湖·天琅从江南古典园林的多重院落意境出发,以传统园林的空间序列设计及以小见大的景观手法展现诗情画意的现代空间之美。汲取江南庭院设计理念,以假山叠水匠造多重院落,移步换景,以小见大,营造喧嚣浮华之外的世外桃源之感,于城芯之上再现水墨江南独有的禅境雅韵。

【东方院子】焕新登临,重识院落情怀

blob.png

在钢筋水泥的喧嚣都市中,院子是我们的生活渴望;在马不停蹄的追逐里,院子给我们从容的境界。任岁月流转,时光变换,人们依然对庭院怀有深深的眷恋。它是一种其乐融融的生活方式,一门意蕴深厚的东方美学,一种不事张扬的淡泊心境,一份俗世无争的高雅和纯粹。

对龙湖·天琅而言,造院子,就是再造当代东方的精神场所。将当代至臻技艺融合东方院子美学,倾注雕琢,焕新呈现【东方院子】组团产品,让大连重识东方。约100㎡独享阔景大院,创新地下两层+地上两层、约150㎡的户型可以享受到接近350㎡的墅居空间,以城芯难得尺度,让大连重识理想东方院落生活。

blob.png

2018-08-10 15:39: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