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大连龙湖·滟澜山物业丨盛夏光影是我们对您最诚挚的牵挂


大连龙湖·滟澜山物业丨盛夏光影是我们对您最诚挚的牵挂

浓烈的八月,山与湖相映成趣,柔和的光线散在整个盛夏里,斑驳的光影散落一地,时光仿佛在此定格。大连龙湖·滟澜山物业将与您携手走过每一个风景如画的日子。

blob.png

客服篇:以微笑迎接每位业主,让盛夏开出花朵

灼灼烈日,大连龙湖·滟澜山的客服员工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业主。客服中心接待报事79条,走访业主60余户,装修办理26户,早送晚迎4次,举办龙湖奇妙电影夜活动一次,持续性夏日送清凉活动,给夏日带来丝丝清凉。

blob.png

 

秩序篇:对于业主我们用心守护

秩序处理违停车辆700辆,送快递1000件,噪音管控100次,空置房巡检1次,周界巡间4次,搭把手服务180次,门岗核实车辆5000辆,防汛沙袋摆放700袋,标型励毅30次。秩序队员们希望用满头的大汗和黝黑的皮肤换来业主的安全与方便。

工程篇:您走过的每条路我们都曾洒下过汗水

本月大连龙湖·滟澜山物业工程部共处理业主报事125条,完成率92%,设备房巡检每日1次,康乐设施巡检5次,草坪灯维修更換50余处,草坪灯线路整改6次,登山步道灯维修3处,挡车桩单换3次,电梯保养2次,绿化取水点维修7次,雨水箅子维修3处,新增排水沟1处,破损油面修补5处,污水井排查1次,排水井排查1次,水系改造3次。每一次出动,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blob.png

blob.png

保洁篇:耐心尽责,小区的“门面担当”

    本月垃圾桶消杀4次,草坪灯擦拭4次,高杆灯擦拭1次,门岗地面清刷4次,人行通道4次,主干道清刷9次,其它地方局部清刷13处,标型励毅,工作标准流程培训4次,鼠类消杀1次,蚊蝇消杀2次,蛇类消杀1次,清园1次,园区装修地面污染美化60平,善居行动入户门打蜡30户,入户消杀4户。

blob.png

绿化篇:山水交融,是园丁们在编写梦境

     大连龙湖·滟澜山向来以美闻名,田园水岸的浪漫与温馨,是园丁们最美的功勋章。本月绿化师傅们处理报事99条,绿篱球类修剪3次,草坪修剪3次,消杀3次,杂草清理2次,翻土300余平,枯死乔木树枝修剪60余棵,增值服务17次。

炎炎夏日,我们感谢您一路的相伴和支持, 龙湖物业秉持着“善待你一生”的信念,为业主打造最精致贴心的环境,我们一直在路上!

blob.png

2018-08-10 15:39: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