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深度体验科琳达智能锁


深度体验科琳达智能锁

   刚买了房,想要给新家配上一套智能指纹锁吗?或者住了多年的老房,受尽了带钥匙,丢钥匙,配钥匙,送钥匙甚至一次又一次不得已需要换锁的煎熬,也想换一套指纹锁吗?又或者与父母分开居住,二老年纪都大了,时常遗忘,丢失锁匙,也想给父母换一套安全方便的指纹锁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我就属于第二种和第三种情况都存在的这类人!早就对指纹锁垂涎日久,更想给爸妈也换一套,爸妈小区门口的开锁公司都已经成我老熟人了。于是,自己家和爸妈家都换成智能指纹锁的事便提上了日程,谁曾想,不关注不知道,一了解真吓一跳,市场上品牌多如牛毛,价格更是相差悬殊,从一两千到上万都有,好个乱花渐欲迷人眼,这让我这个本来有点轻微选择困难症的人病情直接加重,真不知该如何取舍了。毕竟是关系居家安全的产品,还要考虑安装服务,一旦有问题还要考虑售后的处理及时性,所以不论多便宜网购首先不考虑,仔细想想,完全没有保障,网店MM说质保5年,真的假的?5个月后网店还在不在都难说,算了,有一两年就够了,再说,总不能岀了问题把自家门锁拆了寄回去换或修吧。而且安装还是由本地第三方完成的,装的时候要收安装费,如果有问题的话,安装造成的问题他们可以处理,产品质量引起的问题还要二次收费,想想也不靠谱。所以首选还是当地自有服务商的品牌吧,最终在同事的推荐下选择科琳达,说实话,之前对智能锁品牌真是一无所知,选择科琳达也是因为同事家装了几个月,在当地有代理服务商负责安装和售后,同事总是不经意的在我们面前炫耀,也一直说用得还不错,打折下来价格不到2000元,还基本能接受,功能呢有最基本的三四种开锁方式足够了,多了也没有必要,于是就果断入手了两套。

       我选择的是一款科琳达科技灰的颜色,科技灰-低调,沉稳,有质感。我一眼就看中了,安装是由当地服务商技术人员上门完成的,自己的新防盗门还好,1小时左右安装完成,父母家的门偏老旧,安装并不顺利,孔位有误差需要改装,两个小伙伴修修改改折腾了近三个小时,终于还是装上了,一个月用下来,给我的体验感还是相当完美的,也对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科琳达智能锁是一款集软件信息,电子电工,机械,现代五金工艺等多项技术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采用了可穿透皮肤表层且只能识别活体指纹的半导体识别模块,仿制的硅胶模型指纹在科琳达智能锁面前是起不了任何作用的,同是,他有着非常高的识别精度与灵敏度。经过自己亲身体验,识别反应确实相当灵敏。

 

      科琳达指纹锁具备指纹,密码,感应卡,钥匙四种开锁方式,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几种开锁方式已经完全能满足我们所需求的安全与便捷了。至于远程开锁或网络开锁功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觉得除了增加了成本,一定程度上反而降低了安全系数,剩下的可能也只有不合时宜的炫酷了!想想现在网络这么的不安全,如果被有心之人黑进家里的网络,算了,想想都可怕!所以我对远程开启也没有作过多考虑。虚位密码功能也非常的实用,在正确的密码前后可随意增加乱码,只要中间密码正确即可成功开锁,以防止偷窥。防盗级别在达到了目前最高标准的C级,四种开锁方式可随意组合开锁,系统预设了指纹+密码,指纹+感应卡,密码+感应卡等多种组合开锁方式供用户选择,真正的把家用门锁该有的安全性体现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尼格公司的未来方向将是全方位发展开发智能家居系列产品,科琳达指纹锁也还只是在智能家居领域发展的一个起点,个性化全方位考量,细节极尽奢华,她把我们带入了一个由门锁改变生活的崭新时代,希望我们能早日体验到科琳达更多先进,智能的高科技产品!

 

2018-08-13 15:04: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